-1

回复: 川粉怎么看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

1

回复: 如何戒色

建议包养一个

1

回复: 经济老嗨进,为什么美国现在的通胀这么高啊

通胀螺旋

因为民主党推绿色能源,传统能源企业受到各种限制,已经好几年没加新投资新开发

疫情大发钱和美国人大退休,服务业薪资上升

1

回复: 今天大家做空特斯拉了吗

空了,睡前就平了

1

回复: 说说最近爱上的织女

欠栓 买台炮机7X24小时肏上治性瘾

1

回复: 今天取关了曹长青老师

魔怔右右跟左左都一样的

川川不出来指责DS和CB挑起战争,魔怔右右们只能自由发挥了

1

回复: 人民币为什么升成这个样子了?

贝总说是因为人民币信用收缩,贷款需求不足,消费萎靡,企业赚不到钱被迫还债降杠杆

1

回复: 现在你国彩礼都炒到这么高了?

浙江农村普通打工人200k起步,稍微小康的都要580k起步了,温州那块听说都要1000k?

1

回复: 逃離糞坑的蛆換個地方聚到一起會形成新的糞坑

我记得前几年支那卡车司机大罢工支共都没这么镇压啊,

土豆直接共产充公了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我出10000人民纸卖我当性奴好不好?

1

回复: 上海要被左逼占领了吗

像日本看齐吧

大萧条下逼价崩盘

1

主题: ED支男的宿命

#今日越南
https://i.redd.it/52viuh24aol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