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我吃过一次人肉 还挺好吃的感觉,当时朋友做手术切了一大块肉下来 问医生能不能自己留着 医生说可以 后来就带回家然后我们几个好哥们一起分享了,做法就是红烧肉的做法
Imabitchnig
21-04-09
回复: 鉴于有同志对我毫无内容式痛骂小黄人表达了不满 所以我决定写点建设性的东西
我反正把我认识的和家里人全都屏蔽了 自己一个人生活多年 谁也不想说话 谁也不想认识
Imabitchnig
21-03-11
回复: 简单抽根儿麻 炖个菜
曾经我在底特律呆过一段时间 差点让黑哥爆菊。后来就爱上黑哥了 还和一个黑妹暧昧了一段时间,渐渐的被同化。后来破产了只能回国当鼠人。但是这颗?一直存在。
Imabitchnig
21-03-10
回复: 魔怔记录贴
如果你讲的是真的。那么真有可能是幻听,吃点药什么的会好点 别走火入魔了。那帮sb你别理他们就好 他们都是蠢蛋你和他们计较没意义 你看像我们这些聪明伶俐的人都不讨厌你 说明不是你的问题。所以别和那帮sb一般见识 他们可能还不如我们千分之一的智商,我们都喜欢你 你知道就行了。
Imabitchnig
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