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单记录一下女装骑洋吊

最受欢迎了 因为小黄人皮炎紧

1

回复: 簡簡單單電個牛子

塞进去多深啊?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不知道......放射性物质吧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不是 一个大肿瘤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吃人肉都不敢 支性难改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你想吃还吃不到呢

1

回复: 这算是玩明白了,重开到欧美 卡车司机不会被打压歧视 还都是高收群体

虽然我非常同情他 但我也觉得他怂,都有赴死的心了 不带走几个实在是窝囊!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祝你早日暴毙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我吃过一次人肉 还挺好吃的感觉,当时朋友做手术切了一大块肉下来 问医生能不能自己留着 医生说可以 后来就带回家然后我们几个好哥们一起分享了,做法就是红烧肉的做法

1

回复: 废物高中生

澳洲最好别来。能留下来移民的几率大概是1% 和很多人竞争

1

回复: 浙江人行

清明节不给冥币给什么?

1

回复: 想调查一下浪人们的城市路边停车收费贵吗

坐标伊拉克 一小时 500第纳尔

1

回复: 求老哥帮我下我吧

什么家庭能和奶奶过不去....

1

回复: 什么play?

我一个能把他们全干了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我的意思是家乡好移民么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能不能留下啊 还是就上学?

0

回复: 中国除了虚假的gdp还有什么是进步的?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1

回复: 什么情景剧

笑死 这人还挺淡定

1

回复: 今日一嫖?

合法的?

1

回复: 今日一嫖?

我这个拍照技术可以哈

1

回复: 今日一嫖?

一个似亚洲 非亚洲的国家

1

回复: 今日一嫖?

再猜

1

回复: 今日一嫖?

更不敢拍

1

回复: 今日一嫖?

不敢放啊

1

回复: 今日一嫖?

照的有感觉哦

1

回复: 麻了,怎么这么操蛋呢

你录个音吧 我听听他们说什么,要是真像你说的那么操蛋 我过几天去你学校帮你打他们一顿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什么狗屁

6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7

这西红柿鸡蛋 我最多打 0.5/10 分 皮也不去 鸡蛋还糊了。

1

回复: 鉴于有同志对我毫无内容式痛骂小黄人表达了不满 所以我决定写点建设性的东西

我反正把我认识的和家里人全都屏蔽了 自己一个人生活多年 谁也不想说话 谁也不想认识

1

回复: 魔怔记录贴

我现实都自闭了几年了 现实都是虚假的 网络上才是内心的想法

1

回复: 小姐姐不懂事

不认识繁体而已....

1

回复: 小姐姐不懂事

爆金币什么意思

1

回复: 小姐姐不懂事

哦!谢谢

0

回复: 小姐姐不懂事

拒后面那字念什么?

1

回复: 小姐姐不懂事

悉尼大学的妞都欠操

1

回复: 简单抽根儿麻 炖个菜

尼哥的口音和东北人的很类似有很强的带偏性。

1

回复: 简单抽根儿麻 炖个菜

曾经我在底特律呆过一段时间 差点让黑哥爆菊。后来就爱上黑哥了 还和一个黑妹暧昧了一段时间,渐渐的被同化。后来破产了只能回国当鼠人。但是这颗?一直存在。

1
1

回复: 又有5天没和朋友交流过了

我在家 最多呆过100天没见人 除了一周一次下楼10分钟买日常用品。 但是不说话有点难啊 我都会自言自语。

1

回复: 魔怔记录贴

如果你讲的是真的。那么真有可能是幻听,吃点药什么的会好点 别走火入魔了。那帮sb你别理他们就好 他们都是蠢蛋你和他们计较没意义 你看像我们这些聪明伶俐的人都不讨厌你 说明不是你的问题。所以别和那帮sb一般见识 他们可能还不如我们千分之一的智商,我们都喜欢你 你知道就行了。

1

回复: 魔怔记录贴

兄弟我有砍人头这爱好 不然我们联系一下?我送你一程 你也满足下我的癖好。

1

回复: 简单抽根儿麻 炖个菜

笑死 完美阐述了发生的事

1

回复: 第四十一天

赞美 ❌ 阐述事实 ✅

1

回复: 第四十一天

C姐一看就是优雅的人 品一块蛋糕 买个维秘的裤衩子 过美好的一天

1

回复: 简单抽根儿麻 炖个菜

晶哥别钓

1

回复: 简单抽根儿麻 炖个菜

晶哥饶了我吧....

1

回复: 麻了,挂科太多要延毕了,我有点接受不了

我大学读了6年 才毕业 对!我就是别人口中的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