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纯真女大学生被铁拳砸的滋哇乱叫

紫腊珠好死哦,笑死

1

回复: 这就是轮友啊♿️

没问题啊,你装你妈了个逼啊?搞得自己好像道德很高一样,我呸狗东西

0

回复: 这就是轮友啊♿️

傻逼,让你嫁一个残疾人,你愿意么?理由还不是我说的这些么?装什么逼啊?想当圣母去免费卖逼或者把你的钱全捐给难民和非洲人? 草泥马的装逼犯,笑死

-31

回复: 这就是轮友啊♿️

傻逼才娶个没有用的残疾母猪,能干嘛?

性爱体验绝对很差,一辈子的拖油瓶,不能赚钱但是天天要吃要喝的,估计还心灵脆弱要照顾

我他吗,找个姥爷是么?

正常母猪我都不娶,更别说垃圾残疾母猪了

1

回复: 乡愁

支你妈,滚吧狗东西,从你爷爷的大裤裆下面爬过去

0

回复: 你更愿意去哪个国家生活,?? or ???

蚌,除非你不到30,已经拿了荷兰护照,是cs行业的大牛,卷王,没生娃没结婚未来也不打算这么做

不然的话你大概留在荷兰比较好哦

祝你好运,享受阿美的卷王生活

1

回复: 你更愿意去哪个国家生活,?? or ???

你的评论槽点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无知傻逼红迪上真多

1

回复: 你更愿意去哪个国家生活,?? or ???

蚌,那你说哪个国家的税收 养老体系 福利更好?来跟我说说呗

1

回复: 乡愁

懒得细说

1

回复: 乡愁

不知道,但是前几个可是真的不能说

1

回复: 乡愁

反正你也去不了,没区别

1

回复: 乡愁

不细说,你sub人人魔怔 崇欧美日韩,可不敢在这里说这些国家的坏话

1

回复: 乡愁

瑞典没这么好,抬举了。荷兰我觉得比瑞典好多了

1

回复: 我劝你们别老指望大的来了,大的要是真来了你们全都活不了。

我早润了啊,但是入籍真的太久了,指望着大的来了马上申请难民然后国籍呢

2

回复: 你更愿意去哪个国家生活,?? or ???

哪个都不去,我要去荷兰

2

回复: 刚毕业就经历了社会的毒打

母猪还长得可以,可以出去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