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佐们,怎么评价大东亚共荣圈

还真是,元朝清朝统治者现在基本都被汉化的差不多了

1

回复: 支那们,怎么评价毛泽东?

我寻思两千年的大一统跟支那猪劣根性不是一体两面?

1

回复: 盼流氓罪归

笑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