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活不下去了,怎么自杀痛苦小点

生而为支 我很不幸

11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新加坡不行 你这甚至不如用金家王朝举例

20

回复: 跳了这么久还只有一万粉的傻逼,欠图,视奸你妈呢

这怎么还能嘴硬起来 一上来用资历压人一头 被反打之后一转“怎么有人在用资历秀优越”同时不忘继续钦点比自己自己高的人为引流狗 官高一级压死人太行了 这回支那贱畜味收不住了

14

回复: 跳了这么久还只有一万粉的傻逼,欠图,视奸你妈呢

无所谓视奸的 冲浪这么久要是能被一群滞纳贱畜给干碎了那真不如退网别玩

8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滞纳猪这种官大一级压死人的弱智思想真不知道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1

主题: 坐等张妈下楼梯

#破事氵
浪人无可避免的命运

1

主题: 有无了解中国数字时代的懂哥浪友?

#旧闻
自己闲来无事做了个记载热点事件的小册子,有事没事就去和中国数字时代比对一下检查漏误。

但问题出现了,在他们的大事记里面我没找到有关平顶山事件的任何描述,我一开始只是以为事件量级太小没法上榜,后来一看连记者提问11分钟颈椎问题的小事都记上了……根本没法解释前文。

所以我有两个问题:一来为什么没收录这件事的信息?二来是否可以接受投稿?

1

主题: 他妈的,为什么我如此焦虑?

#批话

有的人生来就是百京的爷,每天除了享受没别哒,快活一天回家往床上一躺高枕无忧,什么也不用想。

有的人一线城市打野,工钱一日一结,每天嗯翻宝箱喝大水,捡垃圾一天回桥洞底下一躺,什么也没法想。

为什么我就非得躺在床上焦虑得不行呢?

有时这焦虑来自某件具体的事,但更多的是无缘由的焦虑,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焦虑就会自己找上门来,然后不出所料又要失眠一晚上。

有时想先把某件事做完,但积压的事情太多,堆在一起反而不知道先处理哪个,于是脑子就卡住了,半天都启动不了。最后一开摆索性什么都不做,嗯混一天。

我时时刻刻都想逃避这种无来由的焦虑感。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切出去十二次看秋秋,两次看红迪,三次看推特。

你们也许也有过这种经历吧:想要用手机搜索词条,结果一拿起手机就点开其他app,完全忘了搜索这回事。过量的信息冲刷对人来说比索麻更让人致幻。

我拿起手机就是为了填补时间,仅此而已。在我能思考的间隙用大量冲刷的信息掩盖挥之不散的焦虑感,哪怕我完全不想点开网页,但我仍要点开,因为我不得不这么做。我在逃避思考,更或者说,逃避选择。

为什么我如此焦虑,时时刻刻如坐针毡呢?

天暗了,屋子真黑啊,他妈的。

1

主题: 幽默一笑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elndh82ew8981.jpg

1

主题: 疲惫 真的疲惫 不知这无尽长夜何时是个头

#批话
支那是不是根本不存在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