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话说,咱们在这里明哭到夜,夜哭到明,也哭不死董卓啊

而且就目前天下大乱的情况,杀了董卓,只怕出来个吕布,,,也不一定比董卓好到哪里去

1

回复: 话说,咱们在这里明哭到夜,夜哭到明,也哭不死董卓啊

我寻思加速来加速去,也没啥用啊,短时间内也不会有18路诸侯来讨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