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太废青啦

最废是文革包子那期

7

回复: 谁是最支的人?

不用为了这些支蛆献忠 把他们说的记下来连同真名上传到区块链 但不要夸张其词 添油加醋 要实话实传

33

回复: 英国狂啊

右下角都是粉蛆号?

13

回复: 旧闻新看

2019CDC主任高福 中国不会再出现类似沙士病

4

回复: 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民族主义垃圾

77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日本刀确实太慢

17

回复: 不懂就问,赵

阿Q正传里你也配姓赵的赵家

34

回复: 这么触摸是怎么过审的?

绑架铜锣湾书店和肖建华的时候已经觉得奇怪 胡温都没这流氓

18

回复: 这么触摸是怎么过审的?

还在肃清对家

29

回复: 这么触摸是怎么过审的?

赌一下这是18年前拍的

1
2

回复: 南京献忠之一的末路

走尼玛 包子都不带个

27

回复: 这下??了

宁当黑户70年也不回来?

20

回复: 偷国独有历史记忆

算盘吧

14

回复: 如果不是台独份子习近平的努力,台湾就没有那么足的勇气向共匪说不

19韩国鱼气势如? 高雄都拿下 硬生生给你包送中灭掉了

19

回复: 很难不笑出声

歪头歪脑歪字

5

回复: 俺们学校疫苗接种怎么这么佛系

又大学城 又医科大学 你条扑街博拉啊

3

回复: 不知廉耻的东西!

这腿短了点

8
25

回复: 屠起来,碾起来,倒回去再来一遍

PS大神可以左边图片换成

文革批斗

六四肉泥

武汉病毒

3

回复: 原来你们和谭德赛是一伙的啊,这下流汗黄豆了

公民市民居民 这司马夹男怎么这么多废话

2

回复: 圈真吗?

澳洲也有不喜欢当经理 40多还在写码

4

回复: 进击的中国

最后的熊出没喷笑了

4

回复: 我们支那真的太先进啦

钱都不用了

8

回复: 在中国最好的民主形式是什么?

直接由五眼接管 反正个个都抢着移民去这些国家

8

回复: 什么恶毒巫地

上次是受了什么刺激要爆破地球

5

回复: 从周朝到蛛朝

人人得以蛛蜘

7

回复: 什么bot

快招它进战狼部吧

1
16

回复: 问浪友问题,哪里能炼恸?

中南海有个小学生

4

回复: 烧了,烧了

保送清华

1

回复: 硬盘逼留你马,GUIN!

有什么好 不就是个赚钱的地方吗

8

回复: 隔壁太监线下聚会实录

哇 我的校友拿奥斯卡

哇 我的校长拿诺贝尔

哇 我真他妈自嚎

18

回复: 隔壁高论。

哇哇哇 几亿美金啊 好多钱??????啊
????????????啊啊啊啊啊

2

回复: 老胡中……怎么被删了

老胡中...雷

3

回复: 这个红迪办的活动像素图上面有没有坦克人啊?

新西兰这个鼻屎国家靠POE占了这么大块地方

13

回复: 发财了

自肥死全家

3

回复: 有人用华为冲浪吗

狗才用

3

回复: 我来理性分析一下我自己

20岁出头 在外国熬几年留不下也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