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又整活了

坚子加速人

1

回复: 今天在街上捡了一只枪

马勒戈壁,政治背的我直接双重思想练成了

1

回复: 东北人怎么回事?

东北什么垃圾地方有讨论价值么,就该被狠狠奴役,去了哪里都带去一身臭气

1

回复: 大举报时代来临了

家人朋友间举办哈人,以后真不敢谈了,支人说啥都附和就完事了

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受不了碳水大餐才越发想润出去,最喜欢吃肉但是支那肉贵的我这种穷蛆都不舍得买?

1

回复: Reddit能不能屏蔽sub啊?

一点进去就突开啊

3

回复: 美国一华裔教授癌症回国治疗,一隔离,二中医治疗,两周就死了

不管看什么医,还是想家人一起,自从她决定自己回来而不是让家人过去的时候就已经不值得同情了

2

回复: 「出生以來就帶著壓迫者的原罪」「我擦還有這麼冷靜的人」

现实中听支人说起来吸自己人的血还很自豪,觉得我们能吸因为人多有条件吸,外国没有条件,赢

3

回复: 呼必烈特使外交护照。阻我者死。

屠的够狠,好!

1

回复: 中年人的串

哈哈哈哈,这手串有意思

1

回复: 英语老嗨回答鼠鼠几个问题

好的,谢谢

1

回复: 英语老嗨回答鼠鼠几个问题

做题家口语稀烂

9

回复: 冲浪tv的核心观念就是反共和图支。男女大战、左右大战都是其次。

核心观念,观你妈观,这么喜欢颐指气使滚回艳红那里

11

回复: 德国你要是有骨气,就赶紧抵制

正常国家一个没邀请,都是他们舔着脸来的是吧

1

回复: 很中肯的回答

出了,自带商店下不了外国软件,懂得都懂

1

主题: Reddit能不能屏蔽sub啊?

莫名其妙老师给我推隔壁太监的帖子,属于被支性检测了

1

主题: 英语老嗨回答鼠鼠几个问题

国内四六级水平嗯卷多久能英语才能雅思考个7.5到8分?如果不只是考试,而是润英语国家工作生活大概需要学多久?不想出去了还跟支人圈子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