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誰涉港涉彊就是辱華 干涉内政!但我們能隨意渉加
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和支那根本没有可比性。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是150年里总共死了6000人,150年里!而且只要在就学期间死的都算,不管什么原因。当年寄宿学校确实条件比较恶劣,但不进寄宿学校的18世纪原住民条件我寻思也未必好到哪里去吧??寄宿学校儿童死亡率是4%,但是按当年美洲原住民应对传染病的情况,没进学校未必会好到哪里去,可能反而死亡率降低了。虽然因为带有强制性按定义确实能算种族灭绝,把人强制送进学校又不提供足够的卫生条件也需要承担责任。但实际情况和支那比起来,根本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寻思就这几年集中营,支那搞死的维族人都能至少乘个十倍了。英美白人有时难以想象支那贱畜的邪恶,英美的地板都在支那贱畜屋顶十万英尺之上。加拿大人拿今天的价值观来看他们150年前做的事觉得不对,但是哪怕拿加拿大人150年前的价值观来看支那贱畜今天做的事,大概一样是应该被核平了。
回复: 郭文贵是不是支中支?
看你從哪個層面來講,站在中國人的層面,他精著呢,可不是支中支。
黨把他的妻兒送出之後,他立馬態度(預料之中地)大轉變,開始“支化”,(用各種辦法消解自己和自己曾經曝出的料的公信力),為的是亡羊補牢(將功補過),防止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得“肝癌”、出“車禍”。
但站在我們外國人的層面,他的這種“精”本身也是“支”的一種。
黨把他的妻兒送出之後,他立馬態度(預料之中地)大轉變,開始“支化”,(用各種辦法消解自己和自己曾經曝出的料的公信力),為的是亡羊補牢(將功補過),防止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得“肝癌”、出“車禍”。
但站在我們外國人的層面,他的這種“精”本身也是“支”的一種。
回复: 王沪宁个byd怎么那么像反串黑呢?天天给瓶子安排一些弱智节目,这文宣手段和他本人的学识履历一点都不匹配啊。
BYD 又是什麼。。。
跟中國人上網像猜迷一樣。。。
宣傳部的工作本身就分層特設的,所謂“細分市場”也。給普通中國人沒必要整那麼高級,他看不懂,也不必要。
跟中國人上網像猜迷一樣。。。
宣傳部的工作本身就分層特設的,所謂“細分市場”也。給普通中國人沒必要整那麼高級,他看不懂,也不必要。
回复: 包诞日,回顾小反旗经典辱包《梁家hop》
其實習近平真的是中華民族的大英雄,就像蔣介石是中華民族的大英雄一樣。是中國人的妄想綁架了習和蔣,習和蔣是應中國人的願力而來的。用佛教的話來講,“乘業而來、應願所化”。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中國人的話,大可不必對習近平有那麼大的意見。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中國人的話,大可不必對習近平有那麼大的意見。
回复: 老外可能确实不了解东亚洼地的下限。我告诉他们维权者被拉到精神病院喂药,结果第一反应就是“他们需要好点的律师”……
其實如果你真實瞭解歷史的話,就會發現歐洲殖民者大大提高了黑非洲的人權。
西方反思自己,中國人再藉他們自己反思的材料來黑他們,看起來完美無缺,但始終無法解釋人口的自發流向——即為什麼聰明的中國人硬要往萬惡的租界流動,為什麼即使他躋不進租界,也要拼命往有租界的城市流動。
實際上歷史上西方殖民者要求當地統治者提高庶民人權的例子不要太多。多到中國人至今都津津樂道帝國主義藉人權來干涉自己內政。
西方反思自己,中國人再藉他們自己反思的材料來黑他們,看起來完美無缺,但始終無法解釋人口的自發流向——即為什麼聰明的中國人硬要往萬惡的租界流動,為什麼即使他躋不進租界,也要拼命往有租界的城市流動。
實際上歷史上西方殖民者要求當地統治者提高庶民人權的例子不要太多。多到中國人至今都津津樂道帝國主義藉人權來干涉自己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