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在支那小学,不戴红领巾就不许进校门的规定归结于什么法理和内在逻辑?

其實就是控制人身。布爾什維克黨的統治技術核心就是控制人身。讓你從小習慣。
Huayel 21-07-05

22

回复: 净协发文了,可以实锤编程随想被迫害了

浄協的人真的超越人類認知。

既然把 編程隨想的網頁全部看完,那應該知道他說的哪些是真的。

既然已經知道熟真熟偽,卻竟然還助紂為虐。

殺浄協全家會無辜嗎?
Huayel 21-07-05

18

回复: 這下不演了,簡單說就是我說他犯國安法,你不認同.所以你也是犯了國安法

直接説吃飯也觸犯國安法就得了,何必散裝說那麽多。

李家超你也觸犯國安法。爲啥?因爲宇宙本身就觸犯國安法。
Huayel 21-07-04

27

回复: 以前飲的少,現在得狠狠飲了,你們喝維為豆奶,我喝維他豆奶?

任何東西到了中國都會這樣的,要習慣。
Huayel 21-07-04

12

回复: 七一重播把邢平颐使气指剪辑成颐指气使了

頤是下巴,頤指就是用下巴指,傲慢的形象一下就出來了。

氣哪能指。下巴哪能使。
Huayel 21-07-03

5

回复: 誰涉港涉彊就是辱華 干涉内政!但我們能隨意渉加

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和支那根本没有可比性。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是150年里总共死了6000人,150年里!而且只要在就学期间死的都算,不管什么原因。当年寄宿学校确实条件比较恶劣,但不进寄宿学校的18世纪原住民条件我寻思也未必好到哪里去吧??寄宿学校儿童死亡率是4%,但是按当年美洲原住民应对传染病的情况,没进学校未必会好到哪里去,可能反而死亡率降低了。虽然因为带有强制性按定义确实能算种族灭绝,把人强制送进学校又不提供足够的卫生条件也需要承担责任。但实际情况和支那比起来,根本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寻思就这几年集中营,支那搞死的维族人都能至少乘个十倍了。英美白人有时难以想象支那贱畜的邪恶,英美的地板都在支那贱畜屋顶十万英尺之上。加拿大人拿今天的价值观来看他们150年前做的事觉得不对,但是哪怕拿加拿大人150年前的价值观来看支那贱畜今天做的事,大概一样是应该被核平了。
Huayel 21-06-30

2

回复: 簡單掛一條婊子媽下面被捅成爛泥的支那豬

中國人確實挺會罵人的,其他國家的真學不了!
Huayel 21-06-30

3

回复: 经典回顾带带众牲相

全員辱華
Huayel 21-06-27

5

回复: 路线问题:

我覺得以後中國的過濾程式可以這樣寫:先將文字轉成拼音,然後按拼音封鎖。
寫首字母的,凡是首字母相符的全部封鎖。
Huayel 21-06-26

2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這土地像是被詛咒一樣。
Huayel 21-06-26

1

回复: 做到了!投稿人,变态粪小区

上新聞?想得美!宣傳部直接不報導!
Huayel 21-06-26

6

回复: 新闻就是不能连起来看,目测该微博号已经完蛋了

蒙古确实作到了注射率97%,之前的蒙古新闻。
Huayel 21-06-26

10

回复: 可爱的中国形象

班霸稱第一名為班霸
Huayel 21-06-25

7

回复: 什么梁家河迪斯阔

為什麼共產黨的老幹部都以為真正的人民群眾會喜歡這種要土不土的藝術形式?
Huayel 21-06-23

15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關鍵是中國人沒資格說。要是小白或小黑小拉小穆還可以,小華是真的一萬步笑五十步。
Huayel 21-06-23

8

回复: 郭文贵是不是支中支?

看你從哪個層面來講,站在中國人的層面,他精著呢,可不是支中支。

黨把他的妻兒送出之後,他立馬態度(預料之中地)大轉變,開始“支化”,(用各種辦法消解自己和自己曾經曝出的料的公信力),為的是亡羊補牢(將功補過),防止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得“肝癌”、出“車禍”。

但站在我們外國人的層面,他的這種“精”本身也是“支”的一種。
Huayel 21-06-21

5

回复: 微友狂

我感覺宣傳部最近一個月像是睡着了一樣。
Huayel 21-06-20

-2

回复: 回形针也太他妈傻逼了,推特实名制辱华

老子是外賓,當然要照顧啦,哪像你,支那賤畜,從來沒享受過共產黨的照顧吧?認不清自己斤兩的狗東西!
Huayel 21-06-20

3

回复: 技嘉这是玩明白了

正是因爲他媽教得好,才能讓他醒悟中國人都是畜生。
Huayel 21-06-20

11

回复: 秘密警察,开始行动!第二次文革正式开始!

這其實是指的董經緯,你們一幫素人是在給自己加什麼戲呢!
Huayel 21-06-20

4

回复: 王沪宁个byd怎么那么像反串黑呢?天天给瓶子安排一些弱智节目,这文宣手段和他本人的学识履历一点都不匹配啊。

BYD 又是什麼。。。
跟中國人上網像猜迷一樣。。。

宣傳部的工作本身就分層特設的,所謂“細分市場”也。給普通中國人沒必要整那麼高級,他看不懂,也不必要。
Huayel 21-06-20

-6

回复: 回形针也太他妈傻逼了,推特实名制辱华

回形針是啥?你們中國人說話能不要這麼多暗號不?
Huayel 21-06-20

3

回复: 包诞日,回顾小反旗经典辱包《梁家hop》

其實習近平真的是中華民族的大英雄,就像蔣介石是中華民族的大英雄一樣。是中國人的妄想綁架了習和蔣,習和蔣是應中國人的願力而來的。用佛教的話來講,“乘業而來、應願所化”。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中國人的話,大可不必對習近平有那麼大的意見。
Huayel 21-06-16

11

回复: 求资源(视频)

還能咋,無非是妒嫉得發瘋唄。
Huayel 21-06-16

5

回复: 【悲报】编程随想被捕

這哪是獻禮,聽起來像獻祭!

為眾人抱薪者,不應令其死於風霜。
Huayel 21-06-15

5

回复: 这下连坐了

普通中國人一切的政策都來自嫉妒,極极短期的報復。坐實了是無產階級。
Huayel 21-06-15

10

回复: 棍棒底下出孝子

俄羅斯隨時都可以出賣中國回到歐洲,戰略騰挪的餘地之大,支那就不該打這歪主意!
Huayel 21-06-15

4

回复: 成都又上分献礼,我们支那真的太安全了

是嗎?所以墻外近期的“獻忠新聞”都只是“境外媒體”的“惡意炒作”?墻內“喜慶祥和迎大慶”?

魔幻國家!
Huayel 21-06-15

12

回复: 成都又上分献礼,我们支那真的太安全了

最近宣傳部怎麼了,按說該為大慶營造喜慶祥和的氣氛了啊。
Huayel 21-06-14

12

回复: 肥宅阿兵哥,今日已被Bilibili封禁。原因不明。被封禁时约四千Followers

這人誰?有何特別? 沒有屄站賬號跟APP,求好心人撥冗簡介。
Huayel 21-06-14

8

回复: 聖上微服出巡,體驗風險民情?

土跟險完全是你按了推薦組詞吧……打法差那麼多……
Huayel 21-06-14

2

回复: 这下整成叙利亚了,是忠哥吗?

你真的很會哎,哈哈哈!
Huayel 21-06-14

17

回复: 哈人 晶哥实拍大跃进吃小孩照片

維百上直接有詞條:中國食人史。

算是徹底辱中了。

華人夢幻祖國,我勸你認祖歸宗!
Huayel 21-06-14

6

回复: (歐洲杯加速)BBC你壞事做盡

三句不離“罵窮”和“找爹”,真是曝露了自己的隱密屬性,真怕你下句直接來“NMSL”。這等支性,沒在中國上完十二年學是真的學不來!

抱拳佩服!太典型了!
Huayel 21-06-14

0

回复: (歐洲杯加速)BBC你壞事做盡

滾你媽屄中國人!滾回中國!
Huayel 21-06-14

20

回复: (歐洲杯加速)BBC你壞事做盡

中國人說話超愛用“進行”。

道歉就道歉,還“進行”道歉;報導就報導,還“進行”報導;進行你媽屄。囉嗦鬼!
Huayel 21-06-14

9

回复: 这下主导了

觀察者網不是美國媒體,卻終年熱衷報導美國的事。
Huayel 21-06-14

23

回复: 拿下杭州城,五人一个女学生

杭州又咋啦?

另:說漢語的一律間諜!
Huayel 21-06-13

35

回复: 他妈的,我明白晶哥为什么要查学校里翻墙的了,学校有个士官学院

中國人真的是動物,可塑性這麼强。

所以哪個才是真正的他?還是兩個都是?兩個都不是?
Huayel 21-06-12

4

回复: 什么大帅逼

當時我就覺得他挺好看的。真的好看。
Huayel 21-06-12

1

回复: 支持丁真大爹的十大理由

聽硬本㚻。
Huayel 21-06-11

3

回复: 支持丁真大爹的十大理由

你有體驗?說來聽聽。注意描寫細節
Huayel 21-06-11

2

回复: 献忠竟在我身边?麻了

美女公安在綫釣魚。
Huayel 21-06-11

1

回复: 身邊港友被喝茶了

香港還不致於吧。

還有就是基層組織,這個是最重要的。
Huayel 21-06-11

11

回复: 老外可能确实不了解东亚洼地的下限。我告诉他们维权者被拉到精神病院喂药,结果第一反应就是“他们需要好点的律师”……

其實如果你真實瞭解歷史的話,就會發現歐洲殖民者大大提高了黑非洲的人權。

西方反思自己,中國人再藉他們自己反思的材料來黑他們,看起來完美無缺,但始終無法解釋人口的自發流向——即為什麼聰明的中國人硬要往萬惡的租界流動,為什麼即使他躋不進租界,也要拼命往有租界的城市流動。

實際上歷史上西方殖民者要求當地統治者提高庶民人權的例子不要太多。多到中國人至今都津津樂道帝國主義藉人權來干涉自己內政。
Huayel 21-06-10

7

回复: 显然南京警察们还是打的太轻了

你是什麼狗東西,來這發號施令?
Huayel 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