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真尼玛要和谈了?还是在白俄?泽子不会都到这一步了还要签不平等条约吧?
俄国没拿到什么战争点数吧。乌克兰又不指望反攻莫斯科啥的。现在停战如果俄国没有无耻开口勒索,就算一切回到战前状态,总得说也好过全面开战大规模毁坏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为什么没有人喷军嫂粉蛆呢?就是那种他守护国家,我也是国家的一份子,也是在守护我,然后十年见一个月的那种,还老自豪嘞
虽然是自找的,毕竟少妇寂寞空闺,有点可怜,不是太跳现眼的话就姑且放一马了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这就是魔怔女权吗?有点怕了
属于是迫害妄想狂了。要是现在是季莫申科在坚守的平行宇宙,那节目效果会更加爆炸,舆论加封贞德第二了都得。事实上却是克里米亚“美女检察官”当年率先投俄。
说起来我们这个宇宙的季莫申科人呢。
说起来我们这个宇宙的季莫申科人呢。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普京能不能派人去基督撒泡尿然后撤兵回俄罗斯再宣布自己已经打赢了
这就是邓矮子当年“惩戒东南亚小霸越南”的技术啊,两周自卫反击推进去十几公里,打砸一番之后自顾自宣布得胜班师回朝。可能俄爹拉不下脸抄儿子作业吧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俄罗斯现在做什么可以让全球取消制裁?
普大大亲自巡视攻下的基辅,准备街头公开处决乌克兰抵抗者。失踪已久的泽连斯基忽然从人群中窜出跳上敞篷车,一刀将普京捅死。同时莫斯科宣布政变,成立俄罗斯第二联邦,撤出所有侵占地区。全世界的仇恨,就在我一人身上斩断吧,京之镇魂曲!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俄罗斯现在做什么可以让全球取消制裁?
普大大亲自巡视攻下的基辅,准备街头公开处决乌克兰抵抗者。失踪已久的泽连斯基忽然从人群中窜出跳上敞篷车,一刀将普京捅死。同时莫斯科宣布政变,成立俄罗斯第二联邦。全世界的仇恨,就在我一人身上斩断吧,京之镇魂曲!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有无懂哥说一下马斯克的星链到底在乌克兰用上没
当前版本的星链天线已经很小了,大约是个30x50厘米(差不多两个键盘摆一起那么大)矩形,重量10斤多。想送肯定能送过去,就看马斯克嘴炮之外,实际发货能有多快
Hot_Mix6944
22-02-28
回复: 瓶子一看这架势吓完了,普爹彻底拉了,自己要是打台湾不是死得更惨。赶紧和鹅爹做好切割准备,把小本本上的攻台计划通通撕掉,含着眼泪吃两口蜂蜜馅包子压压惊,然后倒在彭麻麻怀里睡大觉继续做中国梦。
湾友武德不客气地讲,应该不如乌人,但是地利优势比起乌克兰那是大大地。至于支匪兵的水平,从古代王朝腐化速度历史经验来看,估计差不多了,纸面参数完全作不得数
Hot_Mix6944
22-02-27
回复: 不演了!活在蠢比统治的世界不如活在坏比的世界!
拜登真的拉胯,欧洲怂货们真的拉胯。美帝情报部门准得一逼,至少提前一个月就已经不留余地地断言普京绝对会打(而不是吞吞吐吐的“可能”“如果”)。放出这消息来已经把普京拖了好几天了。结果拜登到现在还在说我要跟盟国们商量。你这一个月时间都没商量?预案不早该做好了吗。睡王真是一将无能。
Hot_Mix6944
22-02-25
回复: 说实话,我对这次徐州事件基本没太大的感觉,看隔壁一个个被破防的样子应该还是被锤少了
也是塔对集美相对比较软一点,才让她们比较晚破防。其实这事如果没有性别问题这一层保护壳,可能更早就被干下去了。
国楠更早被锤到麻木而已。不过国蝻看到织女去闹,好像也真的闹到了点东西,也别觉得打拳好像真有用,妄想我闹我也行。开养鸡场的人可以跟养鸡场里的狗,场里的猫,场里的老鼠,甚至养鸡场外的黄鼠狼谈,都可以谈,无非是鸡肉给谁多分几斤少分几斤的事,只要你帮忙不搞坏就行。但是养鸡场的肉鸡能有样学样去和场主谈吗?谁都可以统战,唯独不能跟鸡统。不杀鸡,人开养鸡场是干嘛来的?产蛋母鸡的价值也不在于直接贡献鸡肉;而年轻国男的血汗肉却正是鸡场的主营业务,你上你就是不行。
国楠更早被锤到麻木而已。不过国蝻看到织女去闹,好像也真的闹到了点东西,也别觉得打拳好像真有用,妄想我闹我也行。开养鸡场的人可以跟养鸡场里的狗,场里的猫,场里的老鼠,甚至养鸡场外的黄鼠狼谈,都可以谈,无非是鸡肉给谁多分几斤少分几斤的事,只要你帮忙不搞坏就行。但是养鸡场的肉鸡能有样学样去和场主谈吗?谁都可以统战,唯独不能跟鸡统。不杀鸡,人开养鸡场是干嘛来的?产蛋母鸡的价值也不在于直接贡献鸡肉;而年轻国男的血汗肉却正是鸡场的主营业务,你上你就是不行。
Hot_Mix6944
22-02-22
回复: 迪友人均审核员水平
我现在在墙内环境里提到他时直接换成“我”。反正“我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大我”能干的事,本我,小我也干不了,结合上下文不会混淆。总不能它们还能监控“我”字吧
Hot_Mix6944
22-02-22
回复: 兔兔什么时候开始落后西方的?
但是西方不跟支人认真争这个,你从边角记载里找到一个支国产的粗陋原型,说证明了这是我们的大发明,西方人点头,那行,你说是,那就是。西方民间不是很在意,因为他们教育中并不把这些“发明”作为建构认同的锚点;西方学界更是本来就为了洗脱“欧洲中心论”,跟打斗地主似的恨不得赶快把自己“名下”的手牌走出去,发现了落后民族的什么小闪光点都要吹一番
Hot_Mix6944
22-02-22
回复: 随便说点批话。菲律宾讲道理作为阿妹各种意义上的第一大殖民地。为什么到今天还挫成个鸟样?
阿美这殖民殖了个寂寞,从西班牙那里接收了个宣称而已,人都没来几个(毕竟正常人谁会想反向润离北美应许之地)。这种落后千年级的民族,没有白大人进入日常体系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飞升不起来的。当地留的混血野种可能都还没香港日本的多。
Hot_Mix6944
22-02-14
回复: Tankie 舔共的真正原因
应该鼓励多来,大来这种洋狗逼,让它们也卷起来。反正我们鼠人本来也分不到学伴的一根毛,还不如让它们也要打破狗头才能分到狗粮而不是现在这样一来就有被动光环。加速!
Hot_Mix6944
22-02-14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其实也不是有没有恩的事了,支人就是本质上极度地贪,看到有比自己过得好一点的,不管人家对自己怎样,生理性地不受控制想去偷去抢去骗过来。西洋说什么资本家欲壑难填,和支人式嗓子里伸出手的饿鬼道畜牲相比不值一提。连官面上最体面的提法都在成天复读“既要…又要…还要”,就是锅底最后一点也要刮干净的意思。讽刺的是正是这种群体性无底线贪婪把支那变成阿鼻地狱,没有妥协合作互利,谁都不会过好
Hot_Mix6944
22-02-08
回复: 电烤两脚羊 突发事件,下午5时多,广华小区美食街旁变电站出现高压电伤人事件。1名12岁男孩在等母亲吃饭时,与另外两名小孩翻进高压电变电站,出事时,这名12岁小孩爬到站楼顶,不慎掉到转输电线缆上,造成电伤半小时余,母亲因无法进入眼睁睁看着。再次告诫各位员工看好自己孩子的同时,提醒自己身边家人,包括自己注意用电安全。平平安安过个祥和年。
我小时候被家用落地电扇两侧带的灯泡座(现在好像没有这种款式电扇了)电过,没意识到是触电前我感觉是背后有人在抱住我摇晃
Hot_Mix6944
22-01-21
回复: 麻了,就因为说一句漫威没中国市场也活的好好的,被追着喷了好几天
说到底支人消费力就是这么弱鸡(即使在漫威电影能进来的时候也是靠远高于国际普遍水平的国内发行抽成比例补贴了影院和票价,简单说美国片商在支国主要赚人场而不是钱场)。
其实支人自己不是不知道,他们基本都很清楚具体到自己个体的穷,只不过迷信人多,高估了面向支人“薄利多销”的上限,尤其在相对小众的非必须品上。更何况到现在连新的工蜂都快生不出来了,这筹码只会越来越少
其实支人自己不是不知道,他们基本都很清楚具体到自己个体的穷,只不过迷信人多,高估了面向支人“薄利多销”的上限,尤其在相对小众的非必须品上。更何况到现在连新的工蜂都快生不出来了,这筹码只会越来越少
Hot_Mix6944
22-01-20
回复: 这几年的内宣和洗脑实在是太成功了。现在的猪们只会把责任推到所谓“资本”和“资本家”的头上。低龄小猪们不给打游戏了也只会问责广电,包子笑嘻了。
墙内发“这都是那个猪头干的好事”账号能活几小时。本来就是筛过一轮的言论。天津几万人审查员产业园+远程零工外包矩阵,以为开玩笑呢
Hot_Mix6944
22-01-20
回复: 上海的“人性化”防疫:上海环球港“因防控需要”突然封锁,小孩被关在里头与家长分离了,警察看样子幸灾乐祸。(转载自推特)
那会儿支人都是丈育,和当时皇国已经能正经和欧美并肩作出重大医学贡献的医学家怎么比。毛都研究不出来,浪费圆木而已
Hot_Mix6944
22-0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