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欸?

涂铀235了?

2

回复: ?有人发吗

通货膨胀都跟着时代走

3

回复: 精甚细腻的乳制品

近平巴巴大侠

7

回复: 什么罕见

比那种美颜滤镜的好多了

4

回复: 一点畅想

纽约时报:谁跟你支共官方媒体一较高下?

1

回复: 有没有在漂亮国浪友

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美国

1

回复: 简单刀个小白脸

什么荷兰白完大战

1

回复: 什么虎式坦克抢滩登陆

巨无霸抢滩登陆了!

5

回复: 基建狂魔!

豆沙馅的对吧

2

回复: 抽象家族

生动形象地演一出范进中举

1

回复: 减速蛆滚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司机看见减速者只会更恨的踩住油门撞过去

3

回复: 我只能说:?

一直都是啊

6

回复: 迎接美好新時代,樹立和諧新風尚

爱国又爱党,全家狗娘养.

1

回复: 冰箱坏了只能吃这个,支吗?

方便面是家乡发明的,不支

3

回复: 我们cltv要不要开个我的世界私服?

你倒是快发ip和端口啊

3
11

回复: 哈人 ,大的了别睡太死.....

简单转型成中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

1

回复: 怎么才能获得反人类罪

加入中国共产党

2

回复: 感觉自己有点底线了怎么办

只要能打击支共的事,死多少人都没关系

8

回复: 献忠马上就能成为支那传统文化了

幸福中华家,刀战拿五杀

1

回复: 什么1984

那晶哥看的是一清二楚

1

回复: 什么1984

是不是没挂代理啊,明文传输了

1

回复: 什么1984

说说看怎么被发现的

2
1

回复: 从黑科技看当今中国监控力

学校真是个教书"育"人的地方

1

回复: 发哈人视频的死?了

我错了,我给你日,我再也不发了。

1

回复: 啊這,我尋思補天的跟人類無什的關係啊

拿破仑在共和国里当皇帝了

7
9

回复: 家人们都用什么翻墙冲浪?

你可以用我搭的,加我VX我发ip

1

回复: 网易新闻多少有点直球了

历史虚无主义,抓!

1

回复: 旧闻新读

毛主席被资本架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