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朝

蓝卫兵红卫兵白卫兵,什么法国卫兵

1

回复: 谁掉的

烧杯猫猫之井盖猫猫之小黄猫

1

回复: 还在用made in zhina?

自由世界使用蜘蛛廉价奴工的代价。希望瓶子能打醒洋支的脸,早日国产替代掉瓦房店产品

1

回复: 考研城,?️这是要卷起其他人了

从古希腊开始,科学和知识就不仅是为了实用,还是高尚的追求和贵族的娱乐。看着死妈蜘蛛把科学知识变成底层互害和维稳的工具我就想一发核弹灭了这帮费拉,至少也要让它们滚回石器时代

1

回复: 哈哈 织女真会玩啊, 给我看嗯了都

蜘男织女互害真没意思,俩都不是好东西

1

回复: 俄罗斯本科率高达56%照样支持普京和集权,知识越多真的越反动吗?

你国学历越高的反而越支,看看那些回支当技术飞碟的博士就知道了。清北学生里面基本都支的批爆。早早进入社会摸爬滚打的反而大都知道社会有多黑暗,和这类人吃饭的时候三句话不离黑支。

1

回复: 1980年代日韩朝支台蒙阅兵对比

朝鲜蒙古都不如你支的衣服农逼

1

回复: 每日作为小黄人感到自卑(1/1)

去油管上找几个乐谱罢,,,

1

回复: 怎么推特上的牛妹老喜欢在签名里加一些莫名其妙的标签

比如经典人格四字母,INFP占绝大多数

1

回复: 你们说中国的红色世家和匪员和中产阶级有没有达到一个四亿人口的数量,这些人影响力大么

体制内吃闲饭人员一般占?总人口的5%,也就是就业人口的20%左右。

这里面大部分是没有编制的临时工

有编制的人可以认为占总人口2%,然后里面有实权的有多少就不清楚了

1

回复: 身体留在墙内,头脑却已在墙外的鼠鼠

第一次听到老鼠的叫声

1

回复: 俄畜平均智力:見前面裝甲車被地雷炸之後

可能是觉得别人走过的地方没有雷

1

回复: 事情正在起變化 誰踩了煞車

巴基斯坦通电话?什么时候穆斯林军阀大军东征

1

回复: 热猫猫的晚餐,牛腩云吞竹升面

冷鸟鸟之热猫猫之烧杯猫猫之烧杯鸟鸟之热鸟鸟之冷猫猫

1

回复: 什么时候支那能彻底变成人间地狱

60年代不是比你的想象更惨,结果现在的蜘蛛一样支。估计只有绿绿将泥锅彻底绿化才好点

1

回复: 齐国文字

齐王居然还抽烟

1

回复: 齐国文字

什么东夷古文明

1

回复: 支国剧本真的抽象

绷,什么血肉之墙

1

回复: 开枪的老杂毛被证实是统促会的了 这有点意思

你匪已经开始复刻之前60年代在东南亚的模式了,派海外飞碟清除各个华人社区的组织者然后渗透取而代之,盼苏哈托归

1

回复: 浜風


1

回复: 好日子還在後頭呢!

16~22,基本相当于应届生。甚至就连考研啃老的都不算进分母,都有18%,不知道实际有多高

1

回复: 女城管算不算晶姐???

恶意摆摊是吧,直接用伽玛射线辐射死几个不服管教的摊主

1

回复: 抗疫恒久远,方舱永流传?

估计在大洪水穆斯林军阀东征之前会永久性存在了,

1

回复: 这个比例是不是有点

平子:医保快不够用了,简单来个T4计划,先让抢不到菜的残疾人饿死再说

1

回复: 精日大波白妹?

还是帝国海军,难绷

1

回复: 什么盒妹

推特怎么开盒,难道是司马郭楠在主页写了个人信息?

1

回复: 支國為什麼必亡: 人類歷史上最迅速的信貸擴張

民小别意淫了,除以总人口其实也就是正常水平

1

回复: 我来终结prediction

除了图博外没一个无辜的。特别是黄泛区。现在穷蛆蜘蛛基本没有找到牧人的可能性。天道轮回了

1

回复: 台灣有什麼方法能加速脫支

反攻芝麻把蜘蛛图了。这样宣布独立的最大威胁也就没了

1

回复: 你们觉得上海大概什么时候能恢复到这波疫情前

49年时有没逃到台湾的人问:上海什么时候能恢复到国共战争以前?

1

回复: 你懂什么,这叫抗疫么,这叫长寿养生,养生嗷

确定不是反讽?每个人少活5天为代价换取可以自由出行。不用说少活5天,少活2年都值,毕竟被围城的时间纯属是折磨,属于负资产

1

回复: 科技TV之电鱼

触电是因为电鱼人不慎滑倒,压住了触控的开关,然后杆子甩出的落水方向与另一根杆子的电流回路经过了人体,或者有时候杆子接线不规范露铜了,这个人摔水里受电击之后更加握紧了开关,这个将会恶性循环,直到电鱼机电池耗尽或者过载烧毁.....但一个铅酸蓄电池的与大功率电鱼机的抗过载能力是很强的,所以在没有保护的电鱼机作业时是非常危险的!

1

回复: 科技TV之电鱼

致命性电鱼

高压电可以让鱼在短时间内死亡,肚皮翻白。

印度有人发明了一种方法,将水上方的高压线的电力引流到水里电鱼。此法杀伤力巨大,也可能电死自己,属于AOE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