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腊粉群现状,什么传销组织

建议举报给共匪,让腊畜尝尝支修铁拳

1

回复: 给大总统玩明白了

离间是吧,什么貂蝉

1

回复: 唉刚和我妈微信电话了一会听了件事心里难受

可能不是穷,就是单纯老一辈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的抠门心理作怪,不过我这些年也挺节俭的,不仅几乎没点过外卖新的衣服和电子设备都从没买过

1

回复: 欧亚地区地图,2025

你姨预言的诸罗斯,,,

1

回复: ???许愿:美爹快快来殖民

首先美国和英法德不一样不喜欢玩殖民那套,其次也没有哪个国家会无聊到来殖民你支,毕竟历史上殖民过你支黄泛区的鲜卑、女真、蒙古、满洲最后都被支化了

1

回复: 抽象动物园

蜘蛛:动物园里随处可见的动物,常常被其他动物吃掉

1

回复: 真崩不住了,俄軍VDV竟然用升降機上樓然後被困,甚麼only in battlefield.

把电梯配重钢绳锯断,直接砸下去摔成肉饼

1

回复: 简单做了个国旗

轮友攻占中南海的世界线?

1

回复: 赫尔松平民顺了一辆俄军的APC回来

比较害怕放弃车辆逃跑的俄军在车里放定时炸弹

1

回复: 何必呢,何必跑这么远来杀你的斯拉夫兄弟呢,回老家看看你妈和你喜欢的那个女孩不好么,何必呢

二战苏联海军没多少船,战斗力很低,水手当步兵是废物利用,和京子拿精锐空降兵当步兵炮灰没法比

1

回复: 何必呢,何必跑这么远来杀你的斯拉夫兄弟呢,回老家看看你妈和你喜欢的那个女孩不好么,何必呢

精锐部队当普通步兵用来消耗,按阿姨的说法,鱼子酱当咸菜就窝窝头吃...

1

回复: 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印友起码也是被英国殖民过,会英语的,比蜘蛛德性稍高一点

1

回复: 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好事,少繁殖点小蜘蛛

1

回复: 殘奧第一天,奖牌榜又让粉毛破防了

粉蛆:都怪西方势力故意认输给乌克兰导致乌克兰霸榜

1

回复: 18歲的李博斯

不敢吃辣

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红迪有可能迫于舆论解封吗

1

回复: 收米咯

简单爆蜘蛛金币

1

回复: 查理tv之鼠鼠查理

什么56半

1

回复: __________在_____________多_

仿品起码得几千把了。前些年那种卖假货的小摊上就一大堆。台北博物馆有一把(明显是假的),被一个台支偷出来去砍总统府结果被捕

1

回复: 都给我去进厂!!!!!!

快进到奴隶工厂

1

回复: 《逆統戰》1988年3月5日默朗木法會起義

推荐书目 当铁鸟在天空飞翔

1

回复: 友友们平时都吃什么啊

之前经常吃的

1

回复: 最后有可能看到百万拆腻丝小黄?武装保卫克里姆林宫

这下拜占庭了,调蛮族雇佣兵镇压首都叛乱是吧

1

回复: 德国人支了两次世界大战都能救回来,中国人救不回来?

看y染单倍群西部是日耳曼R1a 东部是斯拉夫R1b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忠哥在苏北农村

点评:90年代的拉杆箱就这么贵,一个300块钱了,现在的拉杆箱也就是300块一个

为什么拉杆箱的价格完全不受通货膨胀影响,一直就是这么低?

1

回复: 浪人们加油润

中产可能1%浪人,技校飞舞可能不到0.1%

1

回复: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

航友(乐航的朋友)行,本吧主来了

1

回复: 自述,主人满意嘛...

大猪魔法猪说

1

回复: 绷,独裁光荣

俺是白俄人,不懂民主交通

1

回复: 友友们平时都吃什么啊

鱼汉堡还是算了,我作为大和人不吃洋快餐

1

回复: 友友们平时都吃什么啊

说起来牛肉白菜面条,我记得大概十多年前吃过一种叫牛肉酱的东西也就是甜面酱和牛肉块的混合物很好吃

那时候就经常把牛肉酱加到白菜面条里吃

1

回复: 友友们平时都吃什么啊

这段时间在吃鱼

1

回复: 友友们平时都吃什么啊

我日什么碳水爆弹

1

回复: 友友们平时都吃什么啊

现实中还真吃过几次,因为太油腻不愿意吃了

我吃太油腻的东西会有很恶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