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雪之进军》

日清战争的时候日本兵还有干鱼和梅子吃呢,虽然也说不上多营养。反观你国在韩战的时候还吃炒面呢

1

回复: 总统慰问匪区民众

什么金刚级四番舰

1

回复: 客觀而言中國也不能說毫無進步

方法很简单,学习纳粹苏联之类极权国家的例子就行

1

回复: 据说是本次献忠主角

一个飞机有副机长的,可能看到了但是反应为时已晚

1

回复: 客觀討論 中國大陸對人類社會近五百年有何貢獻

你匪在南泥湾种大烟,国府在上海卖海洛因,满洲国在热河种大烟,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1

回复: 俄羅斯不滿被日本制裁 退出二戰和平條約談判

简单复刻个占守岛战役,11连队嗯碾俄畜

1

回复: 找找位子

右下角

1

回复: 猫爪呸罗呸罗几岁了?猫爪呸罗呸罗老了怎么办?谁来当猫爪呸罗呸罗二代目?

牛妹是吧,这人都几乎没发过露脸的,估计也不好看就是一般通过小蜘蛛

1

回复: 不能理解如果是机长要自杀,为什么不去撞广州塔?

这种飞机有两套操作系统,从航线上偏航动作太大会被副驾驶发现,大概率是趁副驾驶打瞌睡趁机推满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猫猫无人机

飞到哪里哪里农作物绝收是吧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猫猫无人机

这次撞死的蜘蛛骨头收集一下,拼成一个无人机

1

回复: 来预言一下后坠机时代

机票应该会跌价

1

回复: 现在的蜘蛛终觉得cn高铁是最安全的,都在退机票改坐高铁

反而出了事故后会因为民航系统领导检查短暂的安全一段时间,机票价格也会下降

1

回复: 什么游戏,是老英雄模拟器吗

今天追加神风模式

1

回复: 河南人不中

这事也不完全是胡大海的责任,底下的几十万士兵接到这种无差别屠杀命令就会毫不犹豫的执行,这种洼地长期内卷产生的蜘蛛的平庸之恶比多少个朱元璋胡大海都可怕,可以说每个蜘蛛都是一个潜在的献忠

1

回复: 刑平:今年加速到底,双击,双击

绿友底线比洼地蜘蛛还是高一些的,大刀向卡菲勒头上砍去!暴支膺惩!

1

回复: 少话,180年后见!

反转了,这是让你赶快重开,下辈子投胎到钢铁兄弟会当东海岸分舵会长


里昂斯出生於2202年,[1] 最初是駐紮在南加州失落山丘地堡的鋼鐵兄弟會聖騎士。2251年,他的女兒莎拉出生。 一段時間後,莎拉的母親去世了。

2254年,兄弟會的執政委員會決定向東海岸派遣一支士兵隊伍,其目標有三個。首先,搜尋曾經是美國首都的華盛頓特區廢墟,並恢復所有先進技術。其次,調查該地區超級變種人活動的報告。第三,重建與鋼鐵兄弟會中西部分會的聯繫,並在失落山丘的指揮下將他們送回(鋼鐵兄弟會的主飛艇在一場大風暴中墜毀在芝加哥附近,與失落山丘地堡失去了所有聯繫)。因此,由聖騎士里昂斯(並由他的三歲女兒莎拉、朋友和技術顧問文士雷金納德·羅斯柴爾德以及星光聖騎士克羅絲、聖騎士亨利·卡斯丁、新兵伊斯梅爾·阿什爾 、聖騎士崔斯坦、騎士科爾文和聖騎士甘尼)率領的一支小而強硬的鋼鐵兄弟會士兵隊伍從失落的山丘出發,開始向東長途跋涉前往曾經的華盛頓特區。

1

回复: 露天烧烤香啊造啊

韩战第五次战役你支大量匪军就是这样被围堵在汉城以北的狭小区域里被联军嗯烧,笑嘻了

1

回复: 宗师老太

狗:两足直立猿怎么在互屠

1

回复: 为什么我认为?️难以民主化

民主化不能靠政变但是可以靠加速,有阴谋论说日本海军偷袭珍珠港就是为了引来美军给日本输入秩序

1

回复: 1912年家乡画的各国军力对比。那时候还是高估支那了。

独国咋没飞机和船,我记得一战前威廉拼命嗯造公海舰队啊

1

回复: 火山孝子了

盼乃木希典归

1

回复: 飞机是党卫军打下来的吗?

一头栽下去的那肯定因为机长是类似于朱卫民的献忠,直接一头撞下去要死一起死

1

回复: 越魔怔越幸运

怎么还有自我开盒的,疑似炒作狗

1

回复: 我是“蜘蛛”

什么豚圈

1

回复: 环球网锐评r/chonglangTV

最爆笑的是兔友已经偷走屠支和蜘蛛切的梗了,认为中华民国=支那,匪军要在台湾屠支

1

回复: 党媒也在宣传加速主义?

战后就有一种阴谋论说二战IJN偷袭珍珠港是在加速,引来美军狂暴轰入给日本带来民主化

1

回复: 一婷姐姐,怎么会事呢

这不开个盒?

1

回复: 风向要变了

隔壁太监也有个人的太爷爷这么说,可能真的洪水要来了

1

回复: 上海租界

上海民族党

1

回复: 未来大连市市长的苦逼

都督突然死在秦城,但是不知为何投胎时保留了前世记忆,一看又投到了芝麻,心想不能当前世仇敌的奴隶就重开了

1

回复: 虐猫的畜生永世轮回种花家

底线爱猫大战又开始了?

1

回复: 素材来了#大翻译运动

瘟疫公司似的,处决感染者、核弹炸毁被感染的城市是吧

1
1

回复: 打康诺希,蛋都烧软了

为什么不把毛刮了 看着恶心

1

回复: 枝拿政府给钢筋做核酸

什么罗素悖论

1

回复: 各位浪友对二战期间的轴心国是什么态度

德国只是偷了法国本土,戴高乐仍然可以在殖民地打游击,这时候殖民地就有用了; 英国最后也不是被德国打崩,实际上对英国造成最大损失的是日本,直接导致东南亚和印度独立了

1

回复: 各位浪友对二战期间的轴心国是什么态度

单位土地效率的概念就不科学,首先殖民地和本土不等同,很多殖民地都是缺少人烟的冻土或雨林,当地原住民也对参加宗主国竞争世界霸权没兴趣; 其次德国比英国效率高也说不过去,英国的封建自由远比德三的极权政府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