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分享下我YouTube评论区写的小作文

写得很好啊,墙外软件不用像墙内一样太监阴阳怪气,就是应该多一点这种较真的人,把小粉➗抽得陀螺转

1

回复: 为了喜欢的女生,他竟然做出这种事!

蜘蛛味太冲了,溅我一脸

7

回复: 日子?

烧杯狗狗之不给橘子就抢之荷兰狗狗

9
1

回复: 十四年前发生汶川地震的时候,我当时还特别难过,难过的哭了,那时候还是个小孩,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但是还是感觉那时候尚存同胞之情

当年我上初中,倒也没有特别难过,但为了受灾同胞还专门上街募捐了,也真的募到了几百块交给老师,一分没留给自己。现在想想本鼠真是天性善良,奈何盐碱地里长不出好粮食,让本鼠逐渐心比铁冷。

1

回复: "我之去过香港和台湾,没去过中国"

蝈腩真恶心,一刀一个

1

回复: 拆妮子都智商低,接受吧

是这样的,几千年循环之吃人地狱

1

回复: 笑习了 ?️偷Coachella转播涉黄

以前还笑伊朗给女运动员全程追着打马赛克,这下回旋镖扎自己脑门上了

1

回复: 诸位是什么时候意识到中华文化就是一个瓦房店低端文明的?

我是学美术的,看了古希腊的各种细腻写实到令人惊叹的雕塑,再回头看同时期古中国的雕塑,简直就是猴子捏泥巴。就更别说古代欧洲各种写实油画了,光影、透视,这些现实世界的物理现象中国人观察了几千年都无法还原在纸上,然后还要吹一波写意山水追求神韵,我只能笑嘻了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小说家。然后尝试在芝麻简中网搞网文创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

回复: 这个家乡人看透了,外企必须开始润了

吊灯上沉睡的巨蟒,这个比喻好,我偷了
另外チャイナリスク日本人不都心知肚明?

1

回复: 习近平新时代全民轻功

井里钻出来吓跑黑皮那个最好笑哈哈哈?

1

回复: 登子我补助金呢

敢说不敢认,真的好剑冢

1

回复: 叶利钦: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把俄罗斯交给普京

我很喜欢陀氏,他笔下那些底层小人物的痛苦挣扎,其实很贴合鼠鼠们的心理,建议大家都读。但他同样也是被沙俄迫害放逐的知识分子,我想俄国人之所以有这么多的苦难,也跟他们对待自己国家知识分子异见者的残酷方式有关,报应啊。
同理拆那,就不多说了,这方面也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

1

回复: 头晕眼花

而且为什么老是要说乌克兰败家子?它继承的那些军事遗产能当饭吃吗?抱着核弹头饿死就高贵共产主义信仰是吧。倒不如问问康米贵物们,为什么乌克兰这么一个黑土地广阔的欧洲大粮仓会搞大吃饱饿死几百万!

1

回复: 感觉还是翻译国内言论让土狗破大防了

敌人越反对说明我们做对了

1

回复: 有人看到铁笼女这个了么

看了,已經徹底麻木,就像蟑螂一樣,看見一隻肯定就有一大窩,但是沒有任何辦法啊

1

回复: 防线被击破,第聂伯河以东丢失是时间问题,而且基辅周围也被突破,形势突然变得万分危急

其实本来军事力量就处于绝对弱势,没有援军下场只靠装备能撑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只能说最后的结果只能靠西方的严厉制裁把俄罗斯彻底拖进深渊,不能白白献祭一个乌克兰

1

回复: 今日洛杉矶

精神面貌真好

1

回复: 老逼登:少话回家周末睡大觉中

不得不说他妈的凳子这次的表现也太喜剧了,比泽子还像个喜剧演员

1

回复: 没绷住,shitpost中偷来的

太会整活了,笑死

1

回复: 乌女: 俄畜滚

什么斯拉夫人骨子里的浪漫

1

回复: 淚目了友友們,有種夢回邱吉爾的感覺⋯我的大不列顛?

能不能重现日不落荣光就看这一次了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真的要坚持,一支为了保家卫国自由独立而战的军队就是正义之师,即便处于各方面的弱势也不能低下高贵的头颅!建议慢慢放血折磨死对手,俄罗斯经济烂成屎了,国内反战声音也不小,够打多久?拖字诀走起,天佑乌克兰??

1

回复: 俄罗斯人抗议战争

他妈的阿三不能处

1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是真的,别搬?,之所以逃到墙外平台不就是因为用屁股想都知道墙内是什么反人类的舆论氛围吗?

1

回复: 我劝湾友还是早做打算不要把希望寄托在绥靖的欧美身上

独立自由只能用自己人的鲜血来换,虽然这么说很残忍担现实就是这样。

1

回复: 一星越南怎么比五星越南还进步呢?

粉蛆但凡长了一小块大脑都会感到疑惑吧,为什么共产主义国家连工会都不能有,说好的工人爷爷来了呢,笑死

1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没有想问的问题,不过就是想起14.15年那会儿在微博上看到过出柜的维族gay,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然而19年以后不知怎么他就消失在网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在营里蹲着。总之祝维族朋友们日子都能过得好一点,早点见到自由与光明吧。

1

回复: Sword of the Berserk Guts Rage - Indra

这首真的牛逼,剑风我劝你们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