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十四年前发生汶川地震的时候,我当时还特别难过,难过的哭了,那时候还是个小孩,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但是还是感觉那时候尚存同胞之情
当年我上初中,倒也没有特别难过,但为了受灾同胞还专门上街募捐了,也真的募到了几百块交给老师,一分没留给自己。现在想想本鼠真是天性善良,奈何盐碱地里长不出好粮食,让本鼠逐渐心比铁冷。
Honoonoshinkirou
22-05-13
回复: 诸位是什么时候意识到中华文化就是一个瓦房店低端文明的?
我是学美术的,看了古希腊的各种细腻写实到令人惊叹的雕塑,再回头看同时期古中国的雕塑,简直就是猴子捏泥巴。就更别说古代欧洲各种写实油画了,光影、透视,这些现实世界的物理现象中国人观察了几千年都无法还原在纸上,然后还要吹一波写意山水追求神韵,我只能笑嘻了
Honoonoshinkirou
22-04-17
回复: 叶利钦: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把俄罗斯交给普京
我很喜欢陀氏,他笔下那些底层小人物的痛苦挣扎,其实很贴合鼠鼠们的心理,建议大家都读。但他同样也是被沙俄迫害放逐的知识分子,我想俄国人之所以有这么多的苦难,也跟他们对待自己国家知识分子异见者的残酷方式有关,报应啊。
同理拆那,就不多说了,这方面也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
同理拆那,就不多说了,这方面也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
Honoonoshinkirou
22-03-04
回复: 头晕眼花
而且为什么老是要说乌克兰败家子?它继承的那些军事遗产能当饭吃吗?抱着核弹头饿死就高贵共产主义信仰是吧。倒不如问问康米贵物们,为什么乌克兰这么一个黑土地广阔的欧洲大粮仓会搞大吃饱饿死几百万!
Honoonoshinkirou
22-03-04
回复: 防线被击破,第聂伯河以东丢失是时间问题,而且基辅周围也被突破,形势突然变得万分危急
其实本来军事力量就处于绝对弱势,没有援军下场只靠装备能撑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只能说最后的结果只能靠西方的严厉制裁把俄罗斯彻底拖进深渊,不能白白献祭一个乌克兰
Honoonoshinkirou
22-03-02
回复: 看來我離入伍日期不遠了,我先在這邊發一個保重,然後就去心理準備一下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無法預料的結果,各位保重,很高興認識你們
这才是真正的温良,叹气了,只能祝你好运
Honoonoshinkirou
22-02-25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真的要坚持,一支为了保家卫国自由独立而战的军队就是正义之师,即便处于各方面的弱势也不能低下高贵的头颅!建议慢慢放血折磨死对手,俄罗斯经济烂成屎了,国内反战声音也不小,够打多久?拖字诀走起,天佑乌克兰??
Honoonoshinkirou
22-02-25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是真的,别搬?,之所以逃到墙外平台不就是因为用屁股想都知道墙内是什么反人类的舆论氛围吗?
Honoonoshinkirou
22-02-25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没有想问的问题,不过就是想起14.15年那会儿在微博上看到过出柜的维族gay,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然而19年以后不知怎么他就消失在网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在营里蹲着。总之祝维族朋友们日子都能过得好一点,早点见到自由与光明吧。
Honoonoshinkirou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