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每个国家其实都有墙...

我在香港怎么能直接上微博贴吧qq音乐

2

回复: 有哪些中共的谎言一戳就破??

我们班长都不是选的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新人,我来这里是因为讨厌内网氛围

我真的不是王晶,只是最近过来的,你们这里的一些东西很有意思。

1

回复: 我擦 4chan也不能处了吗

这英文一看就是中国人写的

1

主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我来这里是因为讨厌内网氛围

2011年,为了让建党伟业在7月上映,很多外国电影都推迟到8月份,当时我才12岁,在空间威胁说要给建党打0分,贴吧对于这件事都是一片骂声。可能从那时起,我就不是粉红了。但在之后的很多年里,我还相信政府,相信中国会走向民主自由。
我懂英语,看英文电影可以不要字幕,爱上英文网站。由于自己喜欢的外文网站被墙了,我去年寒假开始翻墙。看了外网的一些学术文章后,我不再相信政府的抗疫成就,我现在处于对政府的深深的怀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