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怎么“叛逃”台湾啊?想加入中华民国军队报效国家

現在台灣應該不太敢收中國人吧

21

回复: 美国海军全军覆没了

潛艦的確是應該覆沒在水中

33

回复: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蒙古的一部分

打爆了中國,你就變成中國?

1

回复: 给爷整笑了

捅這根牙籤讓中國國內可爽了

1

回复: 给爷整笑了

一根按摩棒 這下真的變成讓中國高潮的按摩棒了。

6

回复: 给爷整笑了

這台灣也縫的太醜了吧

1

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十幾年前的電視劇也許吧,還抱有一絲不切實際的幻想

3

回复: 桂枝已经这么魔怔了

什麼萬人塚

2

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連忙銷毀入黨資料是吧

8

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總感覺要是真的開戰,中國海空軍如果不是勢如破竹,沒幾週,解放軍就直接攻北京。各地開始屠殺黨員,斬首示眾那種。

12

回复: 桂枝已经这么魔怔了

台灣地震多,多蓋幾次也許有機會。

25

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這下兩岸一家支了,靠侵略台灣騙支持,又不敢打,也是挺廢的。

6

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其實我覺得中國人也不想當中國人,只是深知自己離不開又沒辦法改變現況,只能騙騙自己當中國人可是很驕傲的。
另外,再想辦法拖一些人下來也做中國人,我過的不如意,你也別想得意那種心態。

29

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沒辦法,現在沒人想當中國人。
中國人這東西早早就臭掉了

1

回复: 台湾拦得住东风吗?

發射彈道導彈不是就代表要打核戰了嗎? 裡面有沒有核彈頭對手不會知道。一邊一發射彈道導彈,另一方就也得發射彈道導彈了。直接變成核戰爭。

2

回复: 什么光荣榜

看來習近平就是最大台獨份子,媲美台獨教父英九哥

8

回复: 哈哈,阿朱太幽默了

榮譽名冊是吧

21

回复: 爱我中华

影片剪成這樣,到底ng多少次?

是一直笑到講不出來嗎

10

回复: 為什麼打下台灣小蜘蛛們想來當公務員

滿腦子都是殖民思想,他們還好意思說什麼同胞血濃於水。

狗才信

3

回复: 有件事想问本sub里的湾友

沒特別注意到有在準備

9

回复: 湾友越来越多,已经快到不能说弯弯笑话的地步了,建议开始肃反力图冲浪血统的纯洁性

那不行啊,支人跟台灣人相比還是高了幾個層次,不好沾光支人。台灣人就該獨立出來,以顯現那更加下賤的民族。

3

回复: 湾友越来越多,已经快到不能说弯弯笑话的地步了,建议开始肃反力图冲浪血统的纯洁性

我倒是覺得台灣人不是支人,我們台灣人比支人更下賤,肯定是得分開來講。一邊是支人,一邊是台灣人。台灣人跟支人得分開,不是因為台灣人是人上人,而恰恰是因為我們台灣人更是下賤,放一起有點對不起支人了。

9

回复: 话说真武统了之后对内地有什么好处吗

台灣被併吞之後中國反而更慘,台灣被併吞之前還可以有事沒事找台灣發洩民怨。台灣要是真的被打下來,下一個民怨出口可能真的要送大家去撿瓶蓋了。

中國不可能侵吞台灣之後就乖乖裁軍,韜光養晦。打完台灣只會有更多仗要打,打到自己爆炸,也許拖著人類一起滅亡。

3

回复: 大脑升级Or气话?

可能是指對台政治工作的經費吧

2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無腦20/40寬 打電腦沒煩惱,不用微操也可以很快樂

1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早就給預購了

1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地圖塗鴉時間

2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真的,補給不夠又走超慢

3

回复: 这下我爱中国了

不堪回首的過去...

1

回复: 这种说法可以延伸到大陆的很多方面

睡睡袋不就好了?

3

回复: 想问湾友,巴哈场外版的常驻群体是那种自称中立选民的人吗?

民眾黨確實沒有對實質獨立提出什麼主張,不過很多人應該滿吃這套的,畢竟沒有講出來就會讓人憑空想像。

3

回复: 想问湾友,巴哈场外版的常驻群体是那种自称中立选民的人吗?

兩岸民意放再久都不會有共識。

台灣的民意很容易檢視,但中國的民意不知道該如何檢視。

台灣能做的就是繼續推動實質獨立,另一方面避免與中國的直接衝突。

我認為民進黨跟民眾黨都是往這個方面去前進,但是因為表態與否,會讓不同的人有相異的觀感與見解,哪怕目標相近。

2

回复: 什麼乳華復仇者聯盟

辱華產業鏈成型

10

回复: 九評台灣人

講的這些我覺得多多少少都可以各自對應到一部分的台灣人。的確我們還有許多該改進的地方。

我認為支性不管人種都會有,但是適當的制度、教育、時間積累可以改善問題。

我認為台灣現在的方向是往脫支的方向前進的,雖然還沒完成,但是希望我們台灣人可以早日人人脫支成功。

也祝中國人有一天可以擺脫支性,享受人生。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國軍現在裡面確實不是支人

24

回复: 感觉就算辱华,也都是外国人更会辱

台灣人的存在本身就是辱華,辱到麻了就覺得台灣人不太會辱華。

1

回复: 这下被自杀了

不知道 但寫都是寫畏罪自殺...

到底怎麼死的也沒人真的清楚

現在基本沒有這種

2

回复: 这下被自杀了

畏罪自殺以前在台灣也很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