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英英子暗示要獨立了
其實我覺得中國人也不想當中國人,只是深知自己離不開又沒辦法改變現況,只能騙騙自己當中國人可是很驕傲的。
另外,再想辦法拖一些人下來也做中國人,我過的不如意,你也別想得意那種心態。
另外,再想辦法拖一些人下來也做中國人,我過的不如意,你也別想得意那種心態。
Hcf_from_TW
21-11-12
回复: 台湾拦得住东风吗?
發射彈道導彈不是就代表要打核戰了嗎? 裡面有沒有核彈頭對手不會知道。一邊一發射彈道導彈,另一方就也得發射彈道導彈了。直接變成核戰爭。
Hcf_from_TW
21-11-12
回复: 湾友越来越多,已经快到不能说弯弯笑话的地步了,建议开始肃反力图冲浪血统的纯洁性
那不行啊,支人跟台灣人相比還是高了幾個層次,不好沾光支人。台灣人就該獨立出來,以顯現那更加下賤的民族。
Hcf_from_TW
21-10-31
回复: 湾友越来越多,已经快到不能说弯弯笑话的地步了,建议开始肃反力图冲浪血统的纯洁性
我倒是覺得台灣人不是支人,我們台灣人比支人更下賤,肯定是得分開來講。一邊是支人,一邊是台灣人。台灣人跟支人得分開,不是因為台灣人是人上人,而恰恰是因為我們台灣人更是下賤,放一起有點對不起支人了。
Hcf_from_TW
21-10-31
回复: 话说真武统了之后对内地有什么好处吗
台灣被併吞之後中國反而更慘,台灣被併吞之前還可以有事沒事找台灣發洩民怨。台灣要是真的被打下來,下一個民怨出口可能真的要送大家去撿瓶蓋了。
中國不可能侵吞台灣之後就乖乖裁軍,韜光養晦。打完台灣只會有更多仗要打,打到自己爆炸,也許拖著人類一起滅亡。
中國不可能侵吞台灣之後就乖乖裁軍,韜光養晦。打完台灣只會有更多仗要打,打到自己爆炸,也許拖著人類一起滅亡。
Hcf_from_TW
21-10-31
回复: 想问湾友,巴哈场外版的常驻群体是那种自称中立选民的人吗?
民眾黨確實沒有對實質獨立提出什麼主張,不過很多人應該滿吃這套的,畢竟沒有講出來就會讓人憑空想像。
Hcf_from_TW
21-10-29
回复: 想问湾友,巴哈场外版的常驻群体是那种自称中立选民的人吗?
兩岸民意放再久都不會有共識。
台灣的民意很容易檢視,但中國的民意不知道該如何檢視。
台灣能做的就是繼續推動實質獨立,另一方面避免與中國的直接衝突。
我認為民進黨跟民眾黨都是往這個方面去前進,但是因為表態與否,會讓不同的人有相異的觀感與見解,哪怕目標相近。
台灣的民意很容易檢視,但中國的民意不知道該如何檢視。
台灣能做的就是繼續推動實質獨立,另一方面避免與中國的直接衝突。
我認為民進黨跟民眾黨都是往這個方面去前進,但是因為表態與否,會讓不同的人有相異的觀感與見解,哪怕目標相近。
Hcf_from_TW
21-10-29
回复: 九評台灣人
講的這些我覺得多多少少都可以各自對應到一部分的台灣人。的確我們還有許多該改進的地方。
我認為支性不管人種都會有,但是適當的制度、教育、時間積累可以改善問題。
我認為台灣現在的方向是往脫支的方向前進的,雖然還沒完成,但是希望我們台灣人可以早日人人脫支成功。
也祝中國人有一天可以擺脫支性,享受人生。
我認為支性不管人種都會有,但是適當的制度、教育、時間積累可以改善問題。
我認為台灣現在的方向是往脫支的方向前進的,雖然還沒完成,但是希望我們台灣人可以早日人人脫支成功。
也祝中國人有一天可以擺脫支性,享受人生。
Hcf_from_TW
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