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他比喻这块一直都可以的

这个比喻其实不太好,因为大家都知道苍蝇喜欢围着什么转,所以如果蝈蝻是苍蝇的话那么…我的建议还是比作老鼠要好一些,特征也一致

1

回复: 太有天赋了

这下给小吊子蝈蝻递刀子了 绷

1

回复: 浪友能接受这样的女主吗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鼠鼠我向来只看外表不认人 就是发情 辉!

1

回复: oh yeah,可见的将来 澳洲油价会继续上升。看看工党又可以搞出什么税出来。

我支持澳洲总理 为了保护环境请务必尽快把人杀光 诚心的

1

回复: 中嘞捞翔

杀!

1

回复: (原创,非偷贴)小鸡鸡郭楠都进来看看,这才是亚男的标准

我选择支持韩国女权 世界女权 黑人 穆斯林 共趣 日本网右 习近平 三k党 北朝鲜

1

回复: 有无老哥推荐一下家乡蜘蛛比较少的语言学校

我宁愿跟东南亚人 至少他们说什么我听不懂 别选国人b事太多 选了你就后悔

1

回复: 泡菜妹一个个烧的不行?

鼠鼠这就去试试

1

回复: 天生万物以养人,人无一物以报天!

杀杀杀杀杀杀杀!就是今天!

1

回复: 决定人类未来命运的是“女权与父权之争”、“黑命贵不贵”之争、“同性恋瞩目不瞩目”之争,还是民主与独裁之争、自由与威权之争?集美和左逼们能出来说个话吗?

以人类这样大的范围来讲的话 其实只有三个因素可以决定大致方向 爱(自我牺牲)智慧(理解)命运、运气,鉴于人类目前并没有任何拥有前两样的迹象,那么接下来不管以什么形式大概率就是惨死,惨度视运好坏定。其实敲那么多逼话总结起来就是一句 人类确实没jb救了

1

回复: 大的已来

我还在等

1

回复: 辣妹

孩子爱看 多发

1

回复: 经济学人封面

还是太慢了 再快点 快进到144000

1

回复: 這就是汁吶??

话糙理不糙 是这么回事

1

回复: 正宗大肥猪

坐我试试

1

回复: 女人为什么要女权?

最有意思的是墙里那些反女权的极力否定它们自己是南拳,我寻思你就算嗯打南拳有什么问题?你就算真觉得自己不是受害者,难道你就不会装一下吗?

1

回复: 女人为什么要女权?

因为它们聪明 蝈蝻就不一样了明明就是奴隶一群还以为它们自己过得还好 还嗯舔织女像他妈下贱的畜生,不懂权力如果你不争就都是别人的吗?跟这些逼畜生生作同一个立场我难受的要死

1

回复: 奥密克戎加油

コロナちゃんマジ天使??

1

回复: 可人的白妈妈

坐我试试

1

回复: 现在cltv首页都是哪来的傻狗整天发集美不集美的

也别这么说 有性欲发泄不了是真的难受 感觉整天和自己身体作对 撸一管就好了

1

回复: 感觉?️国是不是人均心理变态

闭嘴!你懂不懂金木的痛啊!!!

1

回复: 献忠指导

有没有人想一起献忠小留捞钱的,人在日本认识个土豪支,撑不住了想干票大的

1

回复: 本sub每日内容:1. 大的要来了;2. 完了减速了;3. 克强政变了;4. 头版没?了;5. 我又品屎了。

有没有人想一起献忠小留捞钱的,人在日本认识个土豪支,撑不住了想干票大的

1

回复: 我支持习主席的原因

支持 噗噗 普京 金正恩 我等鼠辈的三大救星

1

回复: 有没有人能来分析一下小留都是什么成分

鱼龙混杂 大多是消费父母钱的废物 也就那样 男的喜欢装逼 女的都想卖笔 全都是一群垃圾 有人黑卡在身我行我素 有人起早贪黑寸步难行 有人光鲜亮丽逼脸笑嘻 有人垂头丧气闷闷不语 留学不是鲤鱼跃龙门 鼠鼠去到哪都无非是换个地狱

1

主题: 今天睡王来港区会晤

#魔怔傻狗
有没有人想干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