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是谁在减速???

王晶

1

回复: 网络上小学生和初中生是不是绝种了,我怎么冲浪这么久还没见过,不会一个在谈治国理政另一个在学治国理政吧?

我是傻卵滞纳高级中学的学生捏?我现在每天只想开润,看着我们学校那些傻逼艳红和粉红我就想拔蜘蛛切??

1

回复: 人人得而润之

我打算图纸

1

回复: 强国穷蛆差不多得了?

滞纳自信属于是

1

回复: 一张图读懂支那剑冢

你信不信你去在局域网取名个刁特勒滞纳粉红立刻急眼然后亮盒武器, 属实是支性难移

1

回复: 看来跑掉的鼠鼠越来越多了,多少是本sub的啊,来我这里报个到

支猪是这样的,吃里扒外,最后两边不讨好跑去在那里当支猪导师去了

1

回复: 这个星球上还有比支国思政课更恶心的东西

确实,支人特色支那制度

1

回复: 支支看点支度太高辣

看个昭和米国物语在下面嗷嗷叫显示支人的优越感,支支了

1

主题: 支支看点支度太高辣

#魔怔傻狗
支支们叫的真欢,能不能做个b52轰炸机图纸物语,我直接拍手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