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虽然很支,但我要说小富二代我操你妈

明泽公主笑而不语
HJoan 21-12-15

6

回复: 有没有浪友解答我的疑惑:自由世界的人赚了钱都往哪花

旅游,健身,买书,花时间经营自己的小家
HJoan 21-12-12

5

回复: 什么声音?

我本来是跟我女朋友说我是出来建政的,结果刷到了这个,现在她脱了裤子要艹死我
HJoan 21-12-11

1

回复: 有和我一样喜欢黑人女性的吗?

操过,很紧,走后门更紧
HJoan 21-12-11

2

回复: 本sub人数即将突破4万大关

晶哥两支脚,浪人四支脚,数头四万个,数脚五万三,问收网时每个浪人能分到多少晶哥?
HJoan 21-12-11

1

回复: 典中典不要东百人和黄泛区

还好还好,东百不在黄泛区里
HJoan 21-12-09

7

回复: 为什么给日本品牌做代工

u型锁警告
HJoan 21-12-09

3

回复:

发个屌照,试试反应先
HJoan 21-12-09

44

回复: 什么雅曲

切,还是《朝你大胯抓一把》带劲
HJoan 21-12-09

3

回复: 你们这些深深,为什么要狠国呢,是不是被洗脑了,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你们,我会尽我自己所能,帮你们摆脱困境

不不不,你搞错了,我们只是单纯的恶心共产党而已。对于兔友倒是还好,只是严重过敏而已,其他过敏原包括但不局限与毛腊肉,习犬犬,大一统,人类共同体等。

而且我们都是独立的恨国党,跟美国英国鸡毛关系没有,兔友想碰瓷老美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请理解我们独立恨国党人对于支那纯粹的恨意。
HJoan 21-12-04

7

回复: 你们这些深深,为什么要狠国呢,是不是被洗脑了,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你们,我会尽我自己所能,帮你们摆脱困境

你们这些兔兔,为什么要爱国呢,是不是被洗脑了,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你们,我会尽我自己所能,帮你们摆脱困境
HJoan 21-12-04

98

回复: 你sub为什么这么仇男?

一堆废话,想要色图直接说就得了
HJoan 21-12-04

39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简简单单找个白女女友,活好,粘人,胸大,臀翘,还教我说德语,以后结婚了我连建政都不建了
HJoan 21-11-18

1

回复: 各位网评员、晶哥,晚上好啊

好不好的,你先把身份证号报一下
HJoan 21-11-16

32
32

回复: 為甚麼要用牛子這個東北話詞語

以后看到“东北狗”标签,你就大大方方喊声爹
HJoan 21-11-12

12

回复: 請問和室友關係不好要怎麼辦

室友关系处理第一人,高情商
HJoan 21-11-11

1

回复: 发点支那家长虐童

我妈打我缝了4针,手腕上两厘米疤
HJoan 21-11-10

-9

回复: 牛子12cm 很短

16.5发来贺电
HJoan 21-11-07

26

回复: 疯了疯了

勉强算3p
HJoan 21-11-07

1

回复: 「彭帅这个母人不能处」“我的优越已经尽数体现了”

被强奸之后的自我欺骗罢了
HJoan 21-11-07

6

回复: 给岁静朋友教育了

犬儒主义罢了
HJoan 21-11-04

1

回复: 什么伊索寓言

学习强国
HJoan 21-11-03

25

回复: 请浪友们各显神通!

那你捐个50万给大家助助兴吧
HJoan 21-11-03

2

回复: 田园菜花?

什么叙利亚牛子
HJoan 21-10-31

15

回复: 说实话我笑了

锤头鲨成精了
HJoan 21-10-31

9

回复: 奔30了还没插过一个织女的大逼丢人吗

不丢人,我也没插过
HJoan 21-10-29

1

回复: 北京欢迎你[完整版MV]

一波低段人口给你妈愉悦送走
HJoan 21-03-05

1

回复: 蹲个番号

切,真要有个支女给你透,你能把篮子都塞进去
HJoan 21-03-05

2

回复: 这谁啊,拖出去毙了

伪军普遍战力不行
HJoan 21-03-05

6

回复: 5分?

156?让180的抱回家腌酸菜吗?
HJoan 21-03-05

18

回复: 粤A283YB

孩子是无睾的
HJoan 21-03-05

3

回复: 浪友们发个能用的接码平台?

逛逼站必须的四字口诀:阴阳怪气,要不封号不要来的太快
HJoan 21-02-27

1

回复: 有没有女生在这个sub

你不是一个人,真的,真不是一个人
HJoan 21-02-26

14

回复: 化身牛子妹妹勾引外国人run的可能性大吗?

不用化身牛子妹妹,直接开发前列腺高潮,说自己同性恋被歧视,申请政治避难,RUN之后直接嫁老外
HJoan 21-02-26

3

回复: 不错,自嘲完美

可以,很有精神了
HJoan 21-02-26

6

回复: 皮狗们在练什么武功?

练碰瓷准备给党国再创收吧,不然这王八功也太烂了
HJoan 21-02-26

11

回复: 如何run各国指南

瑞克的凤凰转生计划了解一下
HJoan 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