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觉得好看是不是定论?我就事论事评价他的字。如果我追着某一个人说,那是我要否定他的审美。但是我没有针对某一个人,只是评价他的字没有必要觉得好看,就有人觉得被侮辱了

按照你的逻辑,我能觉得这个字可以觉得好看,不能觉得它不值得觉得好看,不是很可笑吗?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这些都是你自己的衍生。我的原话是:这江湖体你们真的觉得好看?

我只是指出他的字是江湖体,没有必要觉得好看。

我说一首歌很难听不代表我嘲讽所有喜欢这首歌的人,不然你不该评价任何事物。这些都是你的滑坡谬误。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优越感这事我问心无愧,你们怎么看是你们的看法。我真心不需要任何优越感。我已经不写汉字很多年了。我只是真的觉得他的字哗众取宠而已。就这样。

我也没有强调自己懂书法,我只是单纯得指出你们会觉得好看是因为你们不了解书法。这是事实上的陈述,和我自身没有任何关系。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是很平等啊,你们说它好我说它不好,我说你们觉得好是因为你们不了解书法。结果你们就急了

你平心而论觉得我说的过分吗?我真心觉得你们反应这么大实在玻璃心,就像被指出没穿衣服的皇帝,不然怎么有人对我说“你寄吧谁啊?”这话又不是我说的,我本意上无意嘲讽任何人,你们当然可以忽视我的看法,我也没说什么吧?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那你确实立于不败之地,你要是说谁农逼审美按你的逻辑那人直接回:审美是主观的,你了解农逼吗?你没做过农逼就没资格告诉别人什么好什么不好,农逼有自己的审美。

什么外交部,原来浪人也不过是为了维护自己的自尊心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你觉得我看不懂你说的话?我看你才是不懂的。你觉得我嘲讽你们书法审美才被点灭的?我嘲讽的是你们屁股决定脑袋的行为。如果同样的字变了内容,是习近平写的,你们还会觉得好看?

0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是,有人和你有不一样的意见一定是他酸了,你如果觉得织女难看一定是你操不到然后酸了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我算是理解为什么提起周庭都要强调是美女了,周瑜打黄盖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哈哈,说他字好没问题,说他字不好就是“你寄吧谁啊”,屁股决定脑袋的支性太重。他拿个美工笔写几个矫揉做作的字(指字体,不评价内容)你们就要说字好看,就因为他反共。整天嘲讽这嘲讽那最后还是不会独立思考。

-18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就这江湖体你们就觉得好看?去研究研究书法吧…

7

回复: 这段话节目效果太好了大家都保存下

  【学习进行时】13日至14日,一场高规格的重要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民主作出深刻论述。这篇重要讲话饱含着丰富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文章,为您解读。

32

回复: 这段话节目效果太好了大家都保存下

见到粉红就直接问:请问你知道习主席竞选时的口头许诺是什么呢?都说了人民广泛参与你怎么不知道呢?这你不知道怎么特朗普要建边境墙你知道呢?原来你就是给境外势力递刀子的人啊

3

回复: 这他妈真的假的啊,我操了

皮肤上当然有红的部分啊,再不然眼上的血丝,口腔也是红的啊,见过化疗的人吗?毫无血色的那种,人就是黑的。

21

回复: 这他妈真的假的啊,我操了

这也有人信??血都黑了人能不黑?从外面都能看出来了还要看血?

16

回复: 习近平在抗洪前线

抗洪六功臣合影

15

回复: 简单拿古兰经擦个逼

额楼上的这么说难道看个本子都要破防?

8

回复: 什么赛博朋克2077

这是我儿时上学的地方

0

回复: 想糙似这个晶姐

怎么还犟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