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在支那,怎么安乐死

真有那麼糟糕嗎?不是對外宣稱全面脫貧?GDP什麼什麼的嗎?每次我跟人家討論鬼國有多糟那些小粉紅都會說是外國媒體沫黑呢!搞得我都開始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