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这图是什么意思啊

后清石锤

46

回复: 天安门集合!

可以可以,不管因为啥,敢去就是英雄

1

回复: 開放三胎 它急了

习明泽借我三孩吗

2

回复: 你的妈妈的 我不重开了还不行吗

不用沮丧,立陶宛只是生活的话还是不错的,比东亚好太多了

1

回复: 九次重开终回乡

恭喜,祝早日摆脱支那

11

回复: ?

西方是二元对立,支那是上下从属

6

回复: 燃爆(物理

慈禧即视感

30

回复: 西班牙海军膺惩大明

快进皮萨罗活捉嘉靖帝,支那人为赎回自己的主子也不管自己的生活,每天凑黄金

1

回复: 瘸子啊瘸子

韭菜躺平了,可以先用锤子敲打敲打,再用镰刀割

1

回复: 是鼠人?专用吗?

说说效果

10

回复: 整了个项链戴,好看吗

不好看,应该它挂鞋上

5

回复: 全民奔小康

反转了,境外势力

3

回复: 心梗发布会:没有人比我们更懂法律

抄法国人德国人俄国人的法律,支那就这样懂的法?

58

回复: 宿舍楼群好狂

整栋楼拉清单

2
5

回复: 怎麼看「專制體制上限大於民主體制」?

将万众一心、道路正确的因果强行专属于专制体制身上,闭口不谈民主中的万众一心、道路正确,这推断纯属混淆概念,难道民主就没有万众一心,道路正确的时候吗?我认为上限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达到上限的效率。

53

回复: 腊肉对宪法的指导,演都不想演了是吧

生于不义,必将死于非命

1

回复: 我女朋友

借我蹭蹭,我不进去

4

回复: 搬运

啊。。。这么也太大了吧,竟然真的进去了。。。

1

回复: 维尼去见神灵了?

早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