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也好想有个批?

想艹批魔怔了

1

回复: 谁看懂爱死机了,想表达什么啊

我看不懂便是狗屁不通,秒啊

1

回复: 没有种族歧视…

好骂!

1

回复: 不要被墙内的岁静党迷了双眼

我被蒙蔽了双眼

1

回复: 不要被墙内的岁静党迷了双眼

对于戳到了一些人的痛点,我反思。

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1

回复: 不要被墙内的岁静党迷了双眼

哦哦 你说的正常生活就是岁静啊。我说的是岁静就别打着反贼的旗号招摇过市了好吗

1

回复: 乡愁

听说德国是按家庭收入计算的,有没有这回事?比北欧这边好一点呀

1

回复: 乡愁

阿美也这么狠?我说的是北欧啊

1

回复: 乡愁

30%的税啊,呜呜呜呜

1

主题: 不要被墙内的岁静党迷了双眼

#破事氵
妈的,平时看着挺反贼的一个人,也聊了蛮多。今天才看清对面的本质,到头来还是一个岁静,以后不会再试着给墙内的“反贼”普及任何东西了。如果和你聊天的人,突然有一天“反贼”属性爆发,不要惊讶,只是主子给的金币太少罢了,抱怨一下。

Ta把你当情绪垃圾桶,你以为遇见了志同道合的人,呸。他们呀,只要金币给的多,反不反都无所谓。

艹,太让我恶心了,这是一群什么人啊。赶紧开窗,去去晦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