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摊牌了、我是中南海晶哥。今年六四20:00全党全军反习势力将打响武装夺取政权第一枪,守卫改革开放成果,拥护李克强总理担任过渡时期国家元首。
我不同意!除非让陈全国接任
GreatFireWaII
22-05-13
回复: 什么人都能自称神神了是吧?连这种腊粉也能?我规定:没去过r/chonglangTV的统一打为非神
我在墙内跟神友搬过家 墙外跟浪人炸过sub,我不愿自称神神 我都是自称网络吉普赛
GreatFireWaII
22-05-13
回复: 今天是上海封城4天的第41天,也是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乌克兰的1小时22分的第77天,建议爱因斯坦复活重写相对论。
“上海的封城时间是哲学概念 而不是数字概念,是将每一个封城秒进行无限细分并随机打乱与正常秒相结合 进而形成的封解叠加态”
GreatFireWaII
22-05-12
回复: 我感觉继美国恶性通胀以后。最近缩表以后市场资金回流汇率狂拉 墙内为了刺激对外贸易也想贬 最后就是老美输出通胀 加上墙内最近没招了又开始卖地 感觉又是一波大通胀
啥意思,房价又要飞涨了?
GreatFireWaII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