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九评台湾人。原偷。
八,奉政治人物為救星。他們都曉得是上面的官有問題,卻不會反省自己作為公民所應該承擔的義務和責任。在台灣人眼裡,只要我選出一個夠好的官我的生活就會變好,完全沒有一絲公民政治的影子,他們將自己的生活全部寄託在政治人物身上而對自己幾乎沒有任何要求。這和芝麻人總是期盼「出明君」的心態是一樣的
Glum_Reaction80
22-03-27
回复: 九评台湾人。原偷。
七,通過別人先前的行為正名化自己當下的惡行。這條屬於最支的,一般見於「因為他先這樣了,所以我也要這樣」案例如:因為國民黨先施行了黨國體制,所以我民進黨掌管五院沒事;因為民進黨先罷免了我一個市長,所以我也操弄政治讓我的選民去罷免對方的人物,最近的陳柏惟罷免案那四條罷免原因沒有一條是足以構成他被罷免,四條總結下來就是「我討厭你」而已
Glum_Reaction80
22-03-27
回复: 九评台湾人。原偷。
六,一邊說要提升國際競爭力和影響力,卻對雙語政策提出諸如「難道是要我們的小孩都只會說英文了嗎!?」「這樣以後怎麼和長輩溝通」之類的支式發言。我的建議是全面西化,完完全全地和支那的劣等文化切割
Glum_Reaction80
22-03-27
回复: 九评台湾人。原偷。
二,塑料友情,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立陶宛、捷克等國近年來和台灣的關係越來越好,難道是因為台灣一直和他們保持高度的經濟關係嗎?錯❌純粹是這些歐洲國家拿台灣來噁心支那的而已,順便刷點國際名聲。真支持你怎麼不直接建交設大使館?當然肯定有「客觀人士」放些狗屁說什麼「沒那麼快」「畢竟要流程的」之類的廢話,那說白了和台灣建交的價值不如繼續進口支那的廉價產品,跟你做個秀而已還當真了。
Glum_Reaction80
22-03-27
回复: 呼叫台友。你们现在对自己是“亚细亚的孤儿”这个感觉还有吗?现在的蔡政府是不是可以算你们台湾戒严以后的历史最幸福的时期了。
加油,还能更加幸福的。例如加入联合国,和和世界上主流国家建交(不过好像虽然没官方建交,民间来往也是畅通无阻的?)
Glum_Reaction80
22-03-27
回复: 呼叫台友。你们现在对自己是“亚细亚的孤儿”这个感觉还有吗?现在的蔡政府是不是可以算你们台湾戒严以后的历史最幸福的时期了。
台湾地区人民的物质生活,政治权力已经名列世界前茅了呀
Glum_Reaction80
22-03-26
回复: 呼叫台友。你们现在对自己是“亚细亚的孤儿”这个感觉还有吗?现在的蔡政府是不是可以算你们台湾戒严以后的历史最幸福的时期了。
或许不是扁政府让你有好感,你难忘的可能是自己的青春。很多00后浪人就会怀念08年奥运那会,其实一个道理,08年芝麻也很黑,但就是让00后很怀念
Glum_Reaction80
22-03-26
回复: 呼叫台友。你们现在对自己是“亚细亚的孤儿”这个感觉还有吗?现在的蔡政府是不是可以算你们台湾戒严以后的历史最幸福的时期了。
那阁下今年多大,我对扁政府一点印象都没有,我需要看资料才了解
Glum_Reaction80
22-03-26
回复: 呼叫台友。你们现在对自己是“亚细亚的孤儿”这个感觉还有吗?现在的蔡政府是不是可以算你们台湾戒严以后的历史最幸福的时期了。
不是晶。我恨不得把毛腊肉碎尸万段
Glum_Reaction80
22-03-26
回复: 呼叫台友。你们现在对自己是“亚细亚的孤儿”这个感觉还有吗?现在的蔡政府是不是可以算你们台湾戒严以后的历史最幸福的时期了。
马政府时期和蔡政府时期哪个更让你快乐?
Glum_Reaction80
22-03-26
回复: 呼叫台友,想来台北的雪
我看到大雕食物照片的时间大概是15年那会,当时两岸气氛比现在缓和,我们这边对这个大雕食物的观点是觉得这样做食物是一种卖萌
Glum_Reaction80
22-03-25
回复: 呼叫台友,想来台北的雪
恩…大雕网友你好,我问点鼠鼠的问题,台湾那边有除了奶茶以外的本土亲民饮食品牌吗?例如像大陆的沙县小吃、兰州拉面。我以前见过一张图片,是忘了是什么食物了,那个食物样子被店家做成了鸡巴的样子,而且还是勃起状态的,龟头都有露出来。
Glum_Reaction80
22-03-25
回复: 呼叫台友,想来台北的雪
早年我听说台湾新一代没去过大陆的有很多,没去过日本的几乎没有……台友假如要来大陆是用台胞证,那我们大陆崽去台湾需要神秘证件呀~…台友去日本(日本来台湾)又是什么证件
Glum_Reaction80
22-03-25
回复: 每次听都感慨万千,何时才能海阔天空啊??。港友出来说几句,香港现在怎么样了,政府公权力有多大了?
家乡的警察好像没什么黑点,反倒是家乡的民间社团很厉害
Glum_Reaction80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