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有无心理老嗨解惑

我想你的文字已經透露出蠻多東西的

一是”同病相憐”,比起嶄新更偏好有缺陷

二是”佔有慾”,一件物品與自己有關便捨不得丟

三是”共情”,替千里迢迢的紙箱、用完的筆芯、吃不完的薯片感動捨不得

1

回复: 支那人的英语课

假設錯誤,因為大家都是黃人低能基因,高貴盎格魯話學不來

1

回复: 为什么支人对打台湾这件事如此乐观

中國人口 > 台灣人口 贏!

5

回复: 邻坐在聚精会神地看?红色书籍

靈座在聚精會神地看紅色書籍,我在看黃色書籍

5

回复: 中国人在台湾事上怎么会事呢

兩個字:傻逼

11

回复: 大家到底有没有看蔡英文的cnn采访啊?

台媒報導增加湾人親美信心,中共自然要逼逼

15

回复: 只能希望你们别辱骂我了行不行

大家都是親暱朋友那你報個地址,有空去你家坐坐

1

回复: 浪友們都怎樣和朋友找共同話題,鼠鼠太不懂社交了?

高冷型冰山帥哥是吧,多透些逼替浪人爭光

6

回复: 浪友們都怎樣和朋友找共同話題,鼠鼠太不懂社交了?

別太拘泥於”共同話題” = “交朋友”

你現在要做的是將形象建立起來(或重朔)

看到認識的就大方打個招呼,猥笑點頭致意也可

不是要將你塑造成陽光的人,畢竟本性如何硬改很痛苦,但至少自信的形象要有

試想:一個你認識的人,明明看到你,卻裝不認識或手足無措,前者你會覺得他是個傻逼,後者是個屌絲。

所以看到認識的先打個招呼吧,至於問問近況就端看你對他的想法。

多試幾次就習慣了,只要認識的都來這套,不認識的經過你這套也會認識你:”一個對我溫暖微笑的少年,雖然我不知在哪認識的,下次見面我也跟他打個招呼好了”

14

回复: 中國人一定都很博學,身體很好,社會有保障,一個人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吧

美國人花未來的錢吃喝玩樂,長脂肪

中國人花自己的錢卷遍題庫,長智慧 贏!

2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家鄉的建設都被流亡支人搞臭了

12

回复: 九評台灣人

哭了 鼠人何時才能翻身,此等支人劣根性就該圖圖圖圖圖圖圖!!!

43

回复: 九評台灣人

蔡皇武統西台灣,中國民主化,兩岸一家支
雙贏!

1

回复: 劝嫖篇

嫖老哥,你是真的沒有後悔感,還是麻木了?
生活的重擔使我們找個洞口發洩,內心的空虛使我們被黑洞吸引,您在嫖的過程在尋找著什麼?

刺激? 溫暖? 嚐鮮? 還是被愛感?

一次次的將錢花在一時的愉悅上,就像煙癮,你戒不掉它,你知道它不好,但當壓力降臨時,人會下意識的去找個安全港,抽煙解壓、嫖娼解放,但好的紓壓習慣百百種,人真的需要保持這種壞習慣嗎?

祝福您 能早日離開沈淪泥濘,往前邁進時,回頭看過往,都是獨屬你的人生經驗。

總結:戒嫖

9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行了 行了 台灣就是避不了戰是吧,那台灣人願為大佐二代狠狠的圖

2

回复: 有无慢性病老嗨

卡魚刺

2

回复: 如何反驳

“NMSL”

3

回复: 最近发现sub里面湾友港友多了很多,特此打个招呼!

歡迎晶哥勇渡台灣海峽 為人類史再創佳績

2

回复: 我支持三军全体全面面进攻台湾岛,你们可以打我了!

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那些不接受祖國善液的台?都是數典忘祖的美帝走狗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我認為跟美國的霸權形象有關,從美國在中東的行動,一直到近期的撤出阿富汗,都給人很差的觀感,況且台灣一直夾在兩大國之間,選擇美國也僅僅是更好的選項,而不是最好的,對美國有不好的印象挺正常的。

相反地,日本從二戰後有搞出啥大事件令台灣人、全世界人厭惡嗎? 雖然日本政府親中,對台灣很冷酷,但台日民間都一直有良好的關係,像這幾天的撤國旗事件,率先支持台灣的是日本隊啊,光這一舉動又怎能不讓台灣人愛日本呢

2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說句實話,沒有人想當兵,更何況是強制性的參與,我目前還沒遇過有人對當兵是期待的,年輕人的想法估計跟我們差不多:咬牙撐過就好。

政黨估計沒人敢碰這個議題,說要延期百姓罵死,票沒了;說要廢除也難,志願役人都招不齊,人力再裁下去也不用軍隊了,直接回歸吧

2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佩服! 一查還真有,直接給我整矇了

2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勞動法執行狀況依各縣市不同,台北市執行起來最嚴格、最頻繁,其他縣市個人觀感可有可無,除非出了事情或是被檢舉,逼得該縣市勞工局不得不處理。

5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台灣沒有合法的賣淫,但有些縣市有成產業聚集的性工作場所,地方警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裡面偶爾有年輕的東南亞妹,價格依各縣市做調整,台北大約3000台幣上下(年輕東南亞妹),之前有聽過1500的。

目前許多業者都是以手機軟體方式攬客,安全又方便,小姐被抓也不至於一鍋端。

3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混幫派的要從娃娃抓起,國、高中時就要認識校外人士、認大哥並接觸相關業務,去撐場子是必要的,偶爾討個債,更狠一點的直接販毒。

畢業後才是真正的職涯開始,前面只是小打小鬧,不是在學生時期混的沒人認你,沒熟人擔保、引薦誰理你啊。

17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難!難!難!

第一難為雇主是否願意雇你,在城市裡估計很難,隱形成本過高,雇主嫌麻煩,到時你個中國籍的打黑工被揭露,引起媒體關注,看政府怎麼搞死雇主。

嫌城市打黑工不易,也行,去農村地方找工作,兄弟你台語遛嗎? 台灣農村老人多,雖然不一定都要用台語,但你一個生面孔,又中國口音指不定有人舉報你,送你回祖國。

另外農村工作機會少是肯定的,鄉下雇主壓榨起來只會更兇。

平地打工難,那上山呢? 沒錯! 其實山上打黑工才是王道,一堆果園、菜園、茶園都需要大量人力,我認真覺得這才是打黑工的好去處!

但是......

現在山上打黑工的都給東南亞逃跑外勞佔了,他們還跟移民署的達成共識,當部門缺業績時會送人給他們抓,要想混進這小圈子恐怕你得學個第二外語才有機會。

勸你三思啊

1

主题: 鼠鼠是有同理心的!

#学外语TV
https://i.redd.it/ajmpqjyfdvr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