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画画怎么把脚露出来哦

充電充電充電充電充電

1

回复: 天津爆炸完全勝利

支那人一點小小的B61震撼

1

回复: 看哭了 真的好感动😭

原來是我愛老大哥的環節ㄚ

1

回复: 坚坚,你说话啊坚坚

在支那就別丟那麼多炸彈啦,對三峽大壩丟兩顆gbu-57,看能淹死多少韭菜

1

主题: 鑑定為軟

#包蜜TV新闻联播
https://i.redd.it/xfcxb5jodpf91.png

1

回复: 点一下支可以把狼兽人带回家

點踩一下狼獸人會跟你回家

1

回复: 文化rq无处不在

還以為是乳交版

1

回复: 给这个帖子点支可以轮回北欧!

點踩可以輪迴家鄉

1

回复: 文化rq无处不在

看不懂,誰來解釋一下

1

回复: 简体字是不是汉字的进步

掃盲最重要的是義務教育吧,上過十年學就算學的是繁體字我不信還有人能是文盲

1

回复: 家乡重出江湖,日系要复兴了吗

FMF-AAW看起來似乎比較像朝日級的後繼艦,不是摩耶級後繼艦的樣子

1

回复: 为什么日韩台三国对难民不友好?

美國的移民是人口能維持增長的一個原因,排斥移民是沒有未來的,都沒人了也不可能有什麼進步了

1

回复: 总感觉台湾可能真的快打了,之前泄露的会议录音,再加上今天通过的不许私人资本开展新闻媒体业务,明显是为了开战后稳舆论的,结合今天布林肯说美国依旧支持一中政策,估计下半年真要出大事

冷知識:台灣海峽的海象其實不是很好,夏天有颱風季,秋冬有東北季風,一年最好的機會就是春天。今年已經過了,大概是打不起來的。

1

回复: 熊!熊!熊!理性分析台海局势升级为全面战争的可能性

第一句話就繃不住了,攻台意味著和整個北約開戰的結論是怎麼來的

1

回复: 乳???

翻轉了,少了九段線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跟他线下碰一碰的

左上的圖修到眼鏡都變形了

1

回复: 幸福来自自由,自由来自勇敢

後來有簽了一個台日漁業協議,你可以去查查看

35

回复: 最难被洗脑 最难被煽动

連容不容易被洗腦都被洗腦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用卖逼的钱炒币被爆仓了

你可以想成你給做空的人免費操了一次,如果這樣又讓你感覺比較好的話

1

回复: 已尽力脱离中共控制的app,除了工作生活必须用的,还有哪些应该卸载的

要卸載的應該沒有了,但是要下載的還少了一個國家反詐中心

1

回复: 习近平连任以及攻台是不是反贼和粉红共同的诉求?

快啊,B-21都要首飛了,再晚就來不及了

1

回复: 今天一大进步

可以開始想小孩的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