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百度能处

5千年菊花

1

回复: 调查得很深刻,狠狠地赞一个?

死的好,下次广州塔

1

回复: 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向克里姆林宫的墙壁投掷自制燃烧弹

中南海,习近平换好新肝,打了饱嗝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广东就广东,不要缩写,我是广东人

1

回复: 藏人歌手自焚

好死

1

回复: 今日移民广告

羡慕有衣服穿的人

1

回复: 好奇这次空难支共又要怎么编

撞广州塔,撞北京中南海

1

回复: “誰死了戴孝”嘿嘿嘿

大学生有游戏玩就行了,,现在游戏都不让玩,谁跳楼只能鼓掌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我是中国人我都羞耻,太蠢

1

回复: 支联网大裁员,好似喵好似喵

豪宅:他也担心我啊

1

回复: 东部某直辖市

速度太快,因为减速?

1

回复: 感觉这次平子也是骑虎难下

现在还想工作?

0

主题: 如何核爆北京?

#破事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