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QuanLangTV关闭通知书

剩下幾個小時了 各位有緣再見

1

回复: 讽刺谁呢

簡單收割器官

1

回复: 什么芝麻特色手柄

呃呃…飛鼠功能是什麼鬼?

1

回复: 有没有UU分享一下,如何避免自己被认为是紫蜡烛

すみません。シナ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1

回复: 裸体空中飞人

這CPR到底是在按哪裡,而且也沒先確認病患的生理狀況,至少國高中都有CPR訓練吧。

1
1

回复: 台灣有什麼方法能加速脫支

本來的血統就是流著47的血液,從小就受到這個文化的影響,這就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命運,不論是中國人、台灣人、新馬華還是海外華人都一樣,只要華人、華語還存在在世界上的一天,你就還是脫不了支。
所以與其一直想要脫支,不如去接受它的存在,因為恁這輩子永遠都是47人。

1

回复: 抓羊是基因驱动的吗

我妹前幾天就確診了,然後我也疑似有被感染,但是過了三天就好了差不多了,也沒有什麼後遺症,還是不懂這個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1

回复: 太猛了,直接摆在超市里卖

話說之前因為異位性皮膚炎去看醫生,他給我開CBD去擦皮膚粗糙的地方,我好奇上網一查才知道CBD其實是大麻的部分成分,而且原來CBD的好處有那麼多。

1

回复: 民族气节??

爸爸打兒子就是望子成龍,這個想法真的有夠支的

1

回复: 东莞成人用品展

牛子妹妹?

1

回复: 五四獻忠人人傳

首繃

1

回复: 迪友們,太好了,支性權威解釋已經出來了。現在扣帽子時注意一下逐條對應,讓對方無話可說!

一些字有差而已,像是(裡、裏)、(著、着)、(妝、粧)、(麵、麪)……之類的,左邊是臺灣正體,右邊是港澳繁體。港澳繁體有別於臺灣正體多了一些粵語的增補符字集,而且一些用語也不太一樣,因此很多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的鍵盤會分成繁體中文(台灣)、繁體中文(香港、澳門),以便各地的用戶使用。

1

回复: 浪人們是否都是自己吃飯多?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真的比較舒服,跟好朋友吃飯還好,但如果是跟有點熟但又不太熟的同學或同事吃,還要想話題聊天,避免場面尷尬。不如自己一個人吃飯來的好。

1

回复: 心梗:47人

什麼47豚

1

回复: 连CLTV都有轮友

在美國華人圈的輪友也是用繁體的,不一定是香港或台灣人。

1

回复: 支那训娃日常三则

我爸以前就是被我阿嬤這樣打,因為台灣以前小孩生得多,就算小孩打死了或是走丟了也沒關係,再生就有了。不過現在出生率低、基本教育提升,現在的家長大部分也不敢這樣打了,連罵小孩太大聲都有可能被鄰居投訴。

1

回复: 要为啥种花女性从中专到研究生,从竹竿到胖子,穷到有钱都爱喝奶茶?奶茶公司到底做了什么洗脑

奶茶喝太多會膩,不如綠茶好喝,即使點無糖的綠茶也不會像奶茶點無糖的喝起來還要奇怪。

1

回复: 湾友能不能普及一下魯肉饭是什么东西

滷肉飯我覺得太油了,所以我都會留一些邊邊的白飯,一口沾了滷汁的飯、一口白飯,或是點一碗清湯,比較不會膩口。

1

回复: 浪友们敢吃?吗?

聽說吃起來很像雞肉,上一代家裡種田,我阿公阿嬤都有吃過,現在在都市裡面很難找到賣蛙肉的餐廳了。

1

回复: 【习人药】2003-2004素材精选集

這時候的噗噗看起來還是個人

1

回复: 紫蜡烛幽默

汁臘豕

1

回复: 看看 这就是Z国某地的方舱

好歹給張簡單的床吧…

1

回复: 斯拉夫母人逐渐?️化

翻轉了,剪破的都是汁臘山寨品

1
1

回复: 这是否…

感謝黨建牆保護汁臘豬 我哭死

1

回复: 盼穆罕默德归

建議在打砲前先寫一份切結書

1

回复: 什么重开

這下永世輪回種花家了

2

回复: ?️又去冒充太君了

貴様 難繃

1

回复: 平子带我们冲一次吧

呃呃…紫蠟燭能不能冷靜點

1

回复: 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說了個機巴

1

回复: 家乡媒体报道浪人和大翻译运动

浪人是真的出名了呀

1

回复: 朋友圈大佐

這根本不是大佐 只是個卷逼罷了

1

回复: 普通美国人眼中的轮友,笑死

哈哈哈 我在我的大學也有遇到法輪功的來傳教 還要我簽什麼連署書什麼的

1

回复: 这就是中国

器官已經摘下來了

1

回复: 还好哭错坟头,敢在纪念堂怕不是当场就摘了

孫大砲:煉銅中,少話

1

回复: 复制人出动

簡單死個爸媽

1
1
1

回复: 哈哈没绷住,韩友一句话让三万蜘蛛破防了

南京大慶典 繃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