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请一句话介绍下浪人?

中国人的败类!
Garrykk 20-05-11

1

回复: 经典选择题 选哪个

都是爱国机场
Garrykk 20-05-11

1

回复: 冲浪真的可以带来快乐吗

可以带来一点乐子吧
Garrykk 20-05-04

1

回复: 盖茨这逼是真的恶心

??盖茨还好吧
Garrykk 20-04-28

1

回复: 来视奸的支那派的派派们 我送你们一句话

啊这 派友也不行吗
Garrykk 20-04-22

2

回复: 你们是怎么接受支那这个词的

玩网冲浪是一回事,但这种东西还是上不了台面
Garrykk 20-04-18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一眼真
Garrykk 20-04-16

15

回复: 经典复刻

数量差距
Garrykk 20-04-16

1

回复: 是烂裤裆吗

明泽铁好女孩
Garrykk 20-04-02

1

回复: 是新家吗,我引流的

一起练功就完事了。
Garrykk 20-04-02

1

回复: 随手帮某人出名

恶俗人差不多得了
Garrykk 20-03-26

1

回复: 代号:大兔

真的吐了
Garrykk 20-03-06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引了墙外其他一些反贼我承认,但轮子还真没见过。
Garrykk 20-02-18

1

回复: 神吧人又干啥了?

这几天兔吧确实有节目效果。
Garrykk 20-02-10

4

回复: 带预言家?

确实
Garrykk 20-02-08

1

回复: 这不神吧人吗?

什么贴吧?
Garrykk 20-01-16

1

回复: 网易也不行啊

评论精选
Garrykk 20-01-14

1

回复: 什么时候把神吧再拿下!

神吧解封了
Garrykk 19-12-29

1

回复: 哈哈,神吧这脑瘫窝终于又被封了

什么自爆卡车?
Garrykk 19-11-29

1
1

回复: 如何让身边人摆脱洗脑

放弃吧
Garrykk 19-11-21

3

回复: 这里和墙内感觉是,两个极端

墙外虽然也是鱼龙混杂但你至少有选择的权利
Garrykk 19-11-18

1

回复: big bro会不会是王晶?

那就是真傻狗
Garrykk 19-11-18

1

回复: Tg group 怎么变成private了?

死妈管理员
Garrykk 19-11-18

1

回复: 企业级爆料

什么时候出?
Garrykk 19-11-17

1

回复: 神奈川支那里

什么时候的事?
Garrykk 19-11-15

1

回复: 中大今晚一定要挺住啊

他暴毙了还怎么加速?
Garrykk 19-11-14

1

回复: 有无港老嗨说说现在中大的情况

图里面说的属实吗?
Garrykk 19-11-14

1

回复: 这里是冲浪tv,该滚的是我们吧!

确实 再魔怔下去就和粉蛆没什么区别了
Garrykk 19-11-14

1

回复: 各位都在哪看相对比较中立的报道和分析?

观察者网 环球时报反着看
Garrykk 19-11-13

1

回复: 微博号在哪能买

微博上的反贼其实还不少
Garrykk 19-11-12

1

回复: Wsc果然还是死于赵家人

应该没那么严重吧
Garrykk 19-11-08

1

回复: 5G时代 防火墙会撤掉?是真的吗?

鬼会相信........
Garrykk 19-10-30

2

回复: 老大臣了

敢同彭斯争高下,不向川普让寸分!??
Garrykk 19-10-29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第三句话到是实话,党国不分
Garrykk 19-10-24

1

回复: 王晶叔叔真是太哈人了

一推友因冲塔被请去喝茶,在派出所偷偷录了音
Garrykk 19-10-21

1

回复: 太行了

那是没看见过胡温时代的微博贴吧
Garrykk 19-10-21

1

回复: 你妈的,有几个活人?

没有!
Garrykk 19-10-15

1

主题: 我奉劝cltv的翻墙穷蛆少玩网络cosplay

#魔怔傻狗
一群连美国都没去过,甚至都没出过国的人真以为自己是白右精英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