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我也没说中国自来水干净啊 你能不能看清楚再发评论

1

回复: 经典回顾,狐狸是真的漂亮

迪友里面看过的有1成吗?

1

回复: 发视频2

嗨哥是真抽象

1

回复: 友友们 irl杀疯了 因为不小心评论了下推荐的帖子,被suspended三天

太正常了 没被那边封都不能算个人

1

回复: 你們死後希望如何處理自己的遺骸?

处理不处理和我有几把关系 我人都死了

1

回复: 马上要复刻大吃饱活动了

是资本和美狗

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因为我没说过我的尿处理之后比饮用水干净这种话

1

回复: ???????

插你行吗

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说核电站排泄水干净是工作 喝饮用水是生活 我们迪友太真实了 一点都不虚伪

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那也别吹牛逼说比饮用水干净吧 这么虚伪呢

1

回复: 马上要复刻大吃饱活动了

快进到七分天灾三分人祸

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又不是我说的比中国饮用水干净,又不是我说的台山核电站水没问题

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为什么日本政府选择排掉而不是直接拿去卖?因为日本人自己都不愿意喝吧,可能世界上愿意喝福岛核电站处理的水的也就只有迪友了

1

回复: 国际原子能调查结果: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过的水没问题

日本水是日本水 福岛核电站处理过的水不是日本水 不要偷换概念

1

回复: 好,多辱

就应该大辱特辱,让蛆们的爱好越来越少 都去大健身

1

回复: 乐乐玩红迪吗?


1

回复: 干净,尾声,讲究

没开声音 还以为是东北太君

1

回复: 带义人方方继续冲塔

带带?寻思

1

回复: 本日嗯造的Taco,媽呀真好吃

太想吃了我真的

1

回复: 感恩共产党,习近平万岁

早已经是他的形状了

1

回复: 台灣大概要共存了

台湾居然要实名

1

回复: ???????

那才是正常的 我也是滞纳诸

1

回复: ???????

我猜你是引流来的

1

回复: 还有这种台支?

一眼真

1

回复: 无聊,玩下母女双飞

你妈的逼 ?哈人

1

回复: 贏!

朝鲜不是第一?反串黑吧

1

回复: 友友们是这样吗

00后引流狗给你爹点踩了

1

回复: 艳红也开始玩恶俗了

这不赛亚人吗

1

回复: 乌友简单去躁个皮

本sub支持乌克兰的都该死觉,不喜欢日本就滚

1

回复: 友友们是这样吗

我在我妈逼里就是反贼了 我牛逼吗 我有独立思考精神吗

1

回复: R蛆和各位澳洲小留蝙蝠人有福咯~

操白妞不好么 5000块操这么个烂逼

1

回复: 小时候,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做探险家说走就走 结果现在是个墩子

1

回复: 远古整活?

你整我也整带带大批爆?嗷汁带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