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的农村是真的惨,特别是现在中国上了岁数的中老年农民应该是地狱模式的那种惨了

这些衣逼死了以后支那就没有人会种地了 所以大吃饱是注定的事情

1

回复: 彘那炒作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了

这人就支那做题家天花板的水平吧 跟欧美同年纪的天才没有可比性

1

回复: 北京大封城前夕

节目效果爆炸

1
1

回复: 昨晚在朋友圈發四月支聲嚎叫的織女 今天驚岀一身冷汗

紫蜡烛为什么这么迷信网络舆论的影响力?

1

回复: 全民大健身之原地升仙

别发了 我今天看这视频已经笑过两次了?

1

回复: 中美合拍西游记新作

这视频看一次笑一次?

1

回复: 中概股可以抄底嗎

明年还有没有中丐股都不好说

1

回复: 天天说打倒美帝,让中国统治全世界才是恐怖

支那靠美国施舍才勉强能统治现在的地盘

1

回复: 首创心梗:赛博游行

是时候出动赛博坦克了

1

回复: ?️抄袭抄出成就感来了

都是拿民用垃圾凑的 真打仗就露馅了

1
1

回复: ?️抄袭抄出成就感来了

紫蜡烛能做出圆珠笔芯了吗?

1

回复: 张张意识形态对了

新皮肤:时艰

1

回复: 大国航母下水 宣传片已出 浪人们颤抖吧~~~上海江南造船厂出厂,有没有懂军事的告诉我什么水平

我以前有个小留朋友就是在支那搞海军军工的 回来他爸毫无征兆心脏病死了?

1

回复: 俄中这种行为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冷战时候美国已经高估苏联军工了

1

回复: 拐0夏天爱冲浪是吧 好自为之吧

怪0看起来像起码30岁

1

回复: 紫蜡烛节目效果为什么一直这么好

人民币是粮票 支那外汇储备是要用来保命的

1

回复: 真的已经run不掉了吗?

润广东 大的来了润东南亚

1

回复: 平行宇宙?平の宇宙!疯狂宇宙!!!!!

她是从薄熙来宇宙逃出来的吗?

1

回复: 航母生三胎?彘那的内宣是不是疯了?

支那航母开不出第一岛链自己就抛锚了

21
1

回复: 这段绝了

有这么好吃吗?

1

回复: cutie

这下基因升级了?

1

回复: 这人算是顶配刘仲敬吗?

类似观点从?人嘴里说出来瞬间变高大上了?

1

回复: 以后中国经济会完全倒退回计划经济时代

刑平迟早超越腊肉成为史上最强的图支大佐?

1

回复: 以后中国经济会完全倒退回计划经济时代

没有全球化支那的粮食产量养不活14亿人
俄乌战争造成的粮食跟化肥短缺加上刑平打乱春耕的骚操作 今年年底有些地区可能就要大吃饱了

1

回复: 有比?更下等的家畜嗎 門被鎖死還笑嘻了

很适合p一个流汗黄豆+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