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是我错觉吗? 为什么我看加拿大在那次卡车抗议之后, 变得越来越支? 现在的新闻都看着有点不对劲; "批评者称,将渥太华的抗议活动称为 "和平",淡化了非暴力的危险性"
没有外界干涉的话加拿大的发展方向就是少数精英养猪
FrostingCreative1328
22-06-01
回复: 某日,一群支那赢要在cern的圆球前庆祝国庆,我讽刺在地球上最自由的地方庆祝邪恶独裁政权的建立是脑子有病,遂被踢出微信群。本以为在cern的人智力会高一点。文革死那么多科学家,好死。下图为本河南人
什么时候发现susy吱一身 我们快揭不开锅了
FrostingCreative1328
22-05-31
回复: 支蜡逻辑之规定。支蜡烛不仅喜欢认爹,还喜欢这个爹来规定些什么,规定了的就是对的
紫蜡烛差不多得了? 真以为现在还有人想带它们这些傻逼贱畜玩吗
FrostingCreative1328
22-05-31
回复: 这不大翻译一波【香港修例风波背后的势力 起底美国“第二中情局”-哔哩哔哩】 https://b23.tv/JeMeUPs
支那破坏国际秩序的结果是那些因为国际贸易才能维持的支那多余人口(大约有5亿)会很快的惨死 因为他们本就是不应该存在的
FrostingCreative1328
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