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回复: 都是资本的错!

都是支本的错

4

回复: 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in衣逼英语

楼道特,阿初,底么葵谁

34

回复: 太哈人 我先run了

Run的飞快

0

回复: 这下全面屠支了

y1s1 这人挺像巨魔战将。。。

16

回复: 各位,是否是我太善良了??

蜘蛛的眼界都很大

1

回复: 基督教都是这样的吗?

加入他们你就可以戒撸了

10

回复: 讲讲为什么对教培直接一刀切,

想多了,其实就是平子被你们骂小学生生气了?而已,一方面狂暴轰入习思想,然后让更多人上带专成为厂狗

2

回复: 基督教都是这样的吗?

有没有一种被舔的感觉?

6

回复: 日本动漫是文化垃圾,每部作品都是。日本动漫垃圾表现在这几个因素上: 1、低成本粗制滥造 2、概念化的绘画技法,几乎千篇一律 3、低劣的人物动作设计 4、无聊甚至龌龊的故事情节 …… 还有很多。

一直这么认为,看看那些挂着动漫头像的精日就知道了,愚蠢幼稚。
日本这20年来确实很烂,跟20年前判若两国。特别是艺术方面。现在看日本的很多广告,内容都跟智障。

52

回复: 都看看自己符合哪一条?

我晶哥饶了我吧,—————卖惨,寻衅滋事罪

6

回复: 新生儿危机,一年加速胜过20年是吧

我这就去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

4

回复: 支那猪

谢谢你

92

回复: 东北万瓷王战斗力爆表

东北人快乐的打雪仗,南方人羡慕了吗

13

回复: 完蛋了,越来越觉得虚无主义才是对的。

你的认知升级了,但是护城河不够,建议拉通学科矩阵,找准痛点,提高心智壁垒,形成闭环

35

回复: S蛆,恁永远都是支那人

说真的,别他妈发帖了,怎么弹劾,哪个哥发个教程,

26

回复: 嫁给巴基斯坦的中国女孩

死也要脱支,能处!

1

回复: “211硕”

支女就爱911

14

回复: 北欧瑞典的课表

支那人少的地方是这样的

7

回复: 支那人信仰科学宗教,有没有人说说

刘慈欣,爹,练功,死

2

回复: 不等了,本生物学家睡大觉去了!

我去睡了,大的来了叫我起来

83

回复: 什么支说新语

待上初中者

6

回复: 今天他妈个逼又没有大的

大的没来,操你妈不想活了

4

回复: 用脚投票

家乡和朝鲜一个水平

19

回复: 图支还得看中共,简单优化一下人口结构

如果不快点让他们去死,养老金就要绷不住了

10

回复: 寻秦

认知升级了

3

回复: 如何找到人生的方向?

支那人存在的意义是人肉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