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大学室友谈民国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如果还是民国,那么搞不好咱们大学边上就有个美国军营。然后你和你女朋友周末去逛街就有可能碰到几个大兵把你们拖进去,以你们可能是间谍的名义用枪顶着你脑袋,然后在另外个房间轮流审问你女朋友。
那岂不是有更多古爱玲,对支那人来说是好事
FriendshipPitiful719
22-02-10
回复: 看你们对中国共产党这么不满,请问要什么样才能满意呢?不会是向西方列强卑躬屈膝你们才满意吧?还是政体照搬西方模式??
中国人死绝才满意
FriendshipPitiful719
22-02-03
回复: 四海乳华,韩寒太狂了
沈腾说我看看我的小本本,加速什么的。韩寒骂黑皮,骂摄像头监控,骂一线城市,小镇青年去了广州就是底层,广州闪闪发光和屁民无关,头上是高架桥,身边是铁丝网摄像头,天边是霓虹的天际线,普通人只有生活在下水道,广州城中村,最后是死路一条。明星,经纪人上层人士是骗子,拿底层韭菜去牺牲。韩寒是个清醒的人,可惜企图唤醒支那人本来是徒劳的,大多数蜘蛛开始刷四海差评了,没关系我等着支那猪被屠光的那一天
FriendshipPitiful719
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