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前半部关押的世界上最邪恶的地方是俄罗斯监狱 到片尾就成了中国监狱,这个“吴京”给世界上最凶恶的红色集中营站岗,可以说非常形象了。
網飛這種左逼宣傳機器也能吹的 多少沾點腦攤
Friendly_Brush5427
21-11-18
回复: 湾友有那种特有的屈辱感吗?从小到大都总有个傻逼邻居嘴上天天叫着要打你,要让你管他叫爹,关键你还真打不过他。具体我也不好描述,不过这种感觉不在湾湾长大的人是体会不到的,这真的是只有湾友才能领会的特有情感,大陆人靠猜测臆想是远远不够的,能具体描述一下吗?
沒有 支那待了很久 天天操大逼 完全沒有屈辱感
Friendly_Brush5427
21-11-06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哪個城市好玩 展開說說
Friendly_Brush5427
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