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是新家吗?

疑似有点突开化粪池了

1

回复: 友友们还能呼吸吗?

就不吸了,睡大觉

1

回复: 這兩天內的所見所聞

然后等到太监们即将被扔进张献忠的油锅里的时候,它们还是会感慨,还是习主席好

1

回复: 操你妈,豆给支那小瘤闹麻了

豆沙就完奭了,没有一头豚是无辜的

1

主题: 是新家吗?

真太监区也被民小和太监占领了。家呢?我的家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