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请求科谱:经常看到你们说赵家人,请问「赵」是在说谁

共产党体系下处级以上干部。

特师梗都没看过的引流人是吧

17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好兄弟!我们一起看红太阳落山好不好!我们3万6千好兄弟一起看红太阳落山,他们都没死你为什么要去死呢

5

回复: 請問一下秦漢 唐宋 明清 的生活水平差別大嗎

辣椒,番茄,玉米都是要等到明朝才传入。更别提直到明朝都不允许吃牛(所以水浒传里的盗匪才吃牛肉表示自己牛逼)。没有每周2天的休息日,没有现代公共卫生体系(特别是下水道,没有自来水无所谓,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四通八达维护良好的下水道)。

怎么想都是人间地狱。

8

回复: 跳起来那一下真没绷住

那一蹦,我脑海中自动想起了超级马里奥的音乐。

24

回复: 你妈妈的晶哥狂暴鸿儒是吧?40天内你sub激增6000人?

是不是转生销号也计入人数啊,不然不应该增加的这么快吧

2

回复: 得离开冲浪TV了

本日尾绷

0

回复: 這是否有點….

欧亨利式结局,成了

1

回复: 天主教的傻狗为什么都这么练,还多是男孩

建议法轮大法也加入这种环节,男女同修之类的。一家三口齐修,传教率怕不是火箭般上涨

5

回复: 天主教的傻狗为什么都这么练,还多是男孩

因为天主教弥撒的内容实在是太色了,有一说一,唱诗班的小孩(无论男女)在那个年纪第二性征都没开始发育因此区别不大。

然后弥撒怎么做呢,一个小朋友,走到神父面前,可能需要低头示意,微微张开嘴巴。神父先说一句“这是我的血和肉”(引用自耶稣),拿一块无酵饼(就是死面饼,类似饼干),放在这个人的嘴里,再拿一杯葡萄酒,递给那个人,说一句“为你舍的”。然后关键来了,还不能嚼,要含化了。

你自己想象一下这个场面是不是色的批爆,要是在面前有个金发碧眼小姑娘表现的如此服从和如此温顺,估计浪友90%以上牛牛都要炸了。

3

回复: 我他妈气死了

买不起MATLAB和SPSS的穷蛆滚。

11

回复: 红老嗨从入门到精通EP1

怎么天蹲星的视频也有人发

1

回复: 说到根上,美国打击的不是中共,而是中国人。如果十年内这次打击成功,将会实现三件事改变中国人

美国太坏了,他妈妈的,就不能支持中国整活吗?《等待大的》要演到什么时候?他妈妈的,打倒美帝国主义!

19

回复: 来点葱味,扎克伯格的种种做法算不算是支

算,《社交网络》这个片子讲的很好但是并不全面,扎克伯格干的缺德事要拍全了要拍个24集的电视剧才行。

14

回复: 支那人如今缺乏人文主义精神,已经没救了

>> 但我还真不信支那平均智商有这么低

事实如此你爱信不信,支那人一多半认为空气中最多的成分是氧气。

5

回复: 澳洲真的有这么美吗

拍的是个鸡巴,澳洲比这美多了。

看起来不像澳大利雅

3

回复: 我宣布,再发电竞的司马了!司马了!司马了!被支人破防的支性浪蛆没有资格在这说话,这里不是你们喷粪的地方,电竞狗被破防就是活该!活该!在喷粪的话,我祝lpl连夺20届冠军,你们就是他妈的活该,一个个支性不改的废物,我看你被破防都快比你?死了难受了,赢就正当的赢,输就心服口服的输,都输了还在这逆风输出,是不是和那些裸奔,吃屎的人半斤八两啊,都尼玛的脑子烂了,再叫一次,你家人死一次

起初他们追杀电竞狗,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电竞狗。

之后他们又开始抓捕支那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支那人

然后他们开始缉拿共产党,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党。

等到最后,他们把这些猪狗不如的东西都消灭殆尽之后,大伙的日子那是过的一天比一天好。人类文明发展突飞猛进了。

8

回复: 这下撕烤了(要素过多)

这帮女人不会以为发明了携带泛用型人工智能的女仆机器人后自己除了繁殖还会有一丁点的用处吧?

p.s. 特指支女,其他女性我非常瑞斯百,支那精神大爹腊子哥说了,看问题要一分为二的看。

7

回复: 支那豬支那豬支那豬

可是事实上就是几乎全部人都是收了钱才爱国,爱党的,是市场经济下的雇佣关系啊。

尤其是那种在监狱里发贴的嗯哥,人家那才是为自由而发贴。

5

回复: 剛才看到有人討論反共的統派

两岸一家支,支持武统,最喜欢看支那人真人吃鸡了。最好武统之后立刻安排上文化大革命2.0。

什么时候武统我什么时候做个网站开死亡人数的盘口,24小时爬虫抓滚动新闻。

3

回复: 我好想大口吃肉啊?

50块钱自助僵尸调味自助餐不是肉是吧?

虽然时间比较长的冷冻肉但是吃不坏你,最多肚子不舒服。

2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莫塔里安来了是吧,坐等一个火烧纳垢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