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天津学校配餐公司环境被爆脏乱差,视频是个家长在痛斥学校,但我看了觉得这位家长也很恶心呢,但又说不上来为什么,有没有支老嗨来分析下支在哪里了
天津仅次于白京的太监味儿
Forward_Ad9500
22-03-10
回复: 我查了下,普京的核威慑不太行。最多刚打到欧洲,整个俄罗斯就没了,就俄现在这技术,大部分导弹会被拦截。核弹也没那么恐怖,顶多炸炸城市 军事设施,离远的进入地下室呆一周出来基本没有大问题。人类毁灭不了的,放心睡大觉。京子最后的底牌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对于赌徒,建议来扔啊凑煞笔,今天不扔你是我儿,敢不敢没把儿的狗太监,加大力度调教京子。他自己都慌得一批靠着媛子大奶子委屈哭得跟小京巴一样,平子在旁边舔着锃亮的小脑门安慰。
又数据分析理论帝,说好的闪击乌克兰去哪了?就鹅那军事他咋吹你咋信,你亲自发射?亲自拦截了啊? 核弹射起来,不然我不信。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我查了下,普京的核威慑不太行。最多刚打到欧洲,整个俄罗斯就没了,就俄现在这技术,大部分导弹会被拦截。核弹也没那么恐怖,顶多炸炸城市 军事设施,离远的进入地下室呆一周出来基本没有大问题。人类毁灭不了的,放心睡大觉。京子最后的底牌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对于赌徒,建议来扔啊凑煞笔,今天不扔你是我儿,敢不敢没把儿的狗太监,加大力度调教京子。他自己都慌得一批靠着媛子大奶子委屈哭得跟小京巴一样,平子在旁边舔着锃亮的小脑门安慰。
就算个别没拦住,日本广岛 长崎被炸了 怎么样了 人家现在该干嘛干嘛,现在是威力50倍又多余了。就这核弹数能把几个大城市都炸一遍都费劲。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我查了下,普京的核威慑不太行。最多刚打到欧洲,整个俄罗斯就没了,就俄现在这技术,大部分导弹会被拦截。核弹也没那么恐怖,顶多炸炸城市 军事设施,离远的进入地下室呆一周出来基本没有大问题。人类毁灭不了的,放心睡大觉。京子最后的底牌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对于赌徒,建议来扔啊凑煞笔,今天不扔你是我儿,敢不敢没把儿的狗太监,加大力度调教京子。他自己都慌得一批靠着媛子大奶子委屈哭得跟小京巴一样,平子在旁边舔着锃亮的小脑门安慰。
洲际就是火箭,飞那么远这么长时间早被锁定了,谁告诉你不能拦截的,就鹅这航天能力多久不敢自己发火箭了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我查了下,普京的核威慑不太行。最多刚打到欧洲,整个俄罗斯就没了,就俄现在这技术,大部分导弹会被拦截。核弹也没那么恐怖,顶多炸炸城市 军事设施,离远的进入地下室呆一周出来基本没有大问题。人类毁灭不了的,放心睡大觉。京子最后的底牌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对于赌徒,建议来扔啊凑煞笔,今天不扔你是我儿,敢不敢没把儿的狗太监,加大力度调教京子。他自己都慌得一批靠着媛子大奶子委屈哭得跟小京巴一样,平子在旁边舔着锃亮的小脑门安慰。
刚漏个头被拦截,核潜艇早知道搁哪了,被干爆了。鹅那技术都不知道大头兵能不能收到信号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我查了下,普京的核威慑不太行。最多刚打到欧洲,整个俄罗斯就没了,就俄现在这技术,大部分导弹会被拦截。核弹也没那么恐怖,顶多炸炸城市 军事设施,离远的进入地下室呆一周出来基本没有大问题。人类毁灭不了的,放心睡大觉。京子最后的底牌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对于赌徒,建议来扔啊凑煞笔,今天不扔你是我儿,敢不敢没把儿的狗太监,加大力度调教京子。他自己都慌得一批靠着媛子大奶子委屈哭得跟小京巴一样,平子在旁边舔着锃亮的小脑门安慰。
都有防空导弹的,拼得就是技术,鹅技术太拉夸,刚升空鹅整个系统都被先炸飞了。就这腐败程度,没拿着导弹换伏特加就不错了。鹅就是打肿脸充胖子,啥活儿没有,硬装着自己多流弊多流弊。有能耐就射核弹,别跟中国传统武术学得还“术高莫用”,纯装逼。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我查了下,普京的核威慑不太行。最多刚打到欧洲,整个俄罗斯就没了,就俄现在这技术,大部分导弹会被拦截。核弹也没那么恐怖,顶多炸炸城市 军事设施,离远的进入地下室呆一周出来基本没有大问题。人类毁灭不了的,放心睡大觉。京子最后的底牌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对于赌徒,建议来扔啊凑煞笔,今天不扔你是我儿,敢不敢没把儿的狗太监,加大力度调教京子。他自己都慌得一批靠着媛子大奶子委屈哭得跟小京巴一样,平子在旁边舔着锃亮的小脑门安慰。
天天核威慑世界毁灭,放心, 世界毁灭不了。天天这帮媒体造谣还来个战略核威慑平衡,纯扯淡。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现在去俄罗斯留学咋样,卢布暴跌?,买东西不是随买啊。俄罗斯一定非常缺外汇,这不得学山大大学给我安排一宿舍女学伴。
当然是换美元去俄罗斯,中间商这差价多大
Forward_Ad9500
22-03-02
回复: 张哥软了啊,我来补档,记录珍贵瞬间
入乡随俗,这句话在很多国家都有谚语。我在说这个事的看法,你非要站在整个国家立场去说,永远说不到一起去,别跟我这网上魔怔了,离生活太远。
Forward_Ad9500
22-02-27
回复: 张哥软了啊,我来补档,记录珍贵瞬间
我去过这么多国家买票的方式都不一样,我从没因为上车不收现金被罚款的,难道这么多国家都是支国?难道乌克兰没有其他国家游客了,抱怨这操蛋的所谓习俗不太正常了。甚至有的国家下飞机过关我交小费的,我觉得不对,我还不能抱怨了?可把你鼠完了。
Forward_Ad9500
22-02-27
回复: 张哥软了啊,我来补档,记录珍贵瞬间
常识来说,你去任何一个国家坐公交车才知道要下APP缴费和提不提前做功课无关,用现金缴还不行说你逃票须罚款,这是哪个国家的习俗?这也叫一个游客的错?错不错本来就有争议我不讨论。唯一的错上升到贴标签整个乌克兰都这样,这不是所有人的会犯得且遭到了他认为不公的待遇的一些气话。
Forward_Ad9500
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