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回复: 今天真的赢麻了!!!!

比赛用的是竞赛级枪管,跟实战两码事。

你在战场上是神射手,在赛场上也未必能取得好名次。

厮杀的时候,不管几环,只选最效率的

14

回复: 什么京广路隧道复刻,嫌水鬼不够多是吧?

哇 天哪 真的假的

支那人怎么不论多大都像小逼崽子式的一惊一乍

9

回复: 车友群一个高中文化的?连五常都不知道 把我整破防了

真正让中共续命的是WTO最惠国待遇

37

回复: 還以為ROC是??呢,原來是我們俄爹啊

中俄这一对贵物,到哪都不受待见,还舔着逼脸整天往上凑

37

回复: 废物杀猫失败记

已经摇了,本文主题重点突出我是个干啥啥不行的废物

3

回复: 辱华从不缺席

中国代表团赶紧滚

20

回复: 饿死事小 失节事大

拍完照片装袋带走

11

回复: 怎么会事,为什么我现在十分钟才能发一个贴

推特上说是20号那天突然进来大量机器人

13

回复: 不好说

平子你上大号,别妄图减速,给我狠狠的图

20

回复: 最近豌豆笑传吧怎么老顶上来。原作就一部屎尿屁小学生都不看的三流漫画,素材还重复用,视频里袁伟杰还开通b,抖音帐号

90后的怀旧心态,他们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活的不好,只是隐隐觉得十几年前要快活自在的多

8

回复: 战地2042刚刚官宣了战地Portal

蜘蛛现在是出什么游戏喷什么游戏,没有不喷的

11

回复: 吐了,推特怎么这么多粉蛆

翻墙撸管的支那猪,贤者时间简单表达一下家国情怀

56

回复: 善良的家鄉人

我上辈子肯定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才让我生在中国

3

回复: 实话和大实话

万年不遇
人类史上首次
显生宙以来第一次出现

5

回复: 底线人无需底线,中国人自己都不在意

录视频的也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哎我操,看看看,死人咯死人咯”

1

回复: 那有什么水灾,境外势力抹黑罢了

支那猪:毛主席早说了,人民日报三流报纸

2

回复: 妈的,破防了

中共出动十八万军警,帮助学生重开

8

回复: 这个是否有点...

一代更比一代支

7

回复: 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这微博语气跟拍综艺似的,我叫个水上乐园不过分

27

回复: 捐款,伞拾元

这不是传说中的操逼基金吗,当年天上人间消费大户

16

回复: 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农村都成水上乐园了,还搁这作秀呢

2

回复: 别发外网,水里淹死好点吧

真没看到洋人笑话你们

53

回复: 预测一波支那国难当头,习近平将再次隐身

上次武汉肺炎爆发,感觉烂摊子不好收拾,立马隐身7天把强子推到前台,连新闻联播镜头都没了

15

回复: 为郑州遭灾的人们祷告

这事需要的是反省,不是祈祷,别学蜘蛛发蜡烛,没用

24

回复: 好像很严重的样子,这次要死多少捞翔?

不知道,现在一出事俩眼一摸黑,整个支拿蒙了一层厚厚的纱

15

回复: 献忠,不晚

属于党自娱自乐这么一个性质

2

回复: 簡單說說為什麼中國人(包括2万衝浪TV用戶)需要邏輯和理性。

别逼叨了,逻辑能套公式,谷歌一下真值函数是啥,先整明白再来指导

4

回复: 簡單說說為什麼中國人(包括2万衝浪TV用戶)需要邏輯和理性。

我几句话就能说明白,你逼叨半天不知道在逼叨什么。

如果曾经如此,那就可能如此

如果现在如此,那就如此

但是现在不如此,那就不如此

这就是逻辑

30

回复: 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姑家孩子今年8岁,都知道是因为没有新闻自由,关世界卵子事。

有新闻自由了,还用屌官媒下不下场?

44

回复: 李赣七宗罪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际领导人

18

回复: 大家觉得中国出入境管制什么时候会放松

疫苗就是个皇帝新衣,松了直接露馅

20

回复: 我违反哪条法律了?

这都得应验的

9

回复: 封神榜

选人画面了属于是

按住开始键不放,用摇杆输入↑↓↑↓↑↓B+D,B加D要同按,出现暴走邓碾平,暴走邓碾平出现后选框停留在他的头像上。然后我们按住开始键不放,使用摇杆,按出↑←↓→↑↓+B+C,就会在正下方出现波尔布特

8

回复: 在国外留学,感觉很孤独怎么办?

多看看知乎,有助于对中文过敏

31

回复: 心梗来了!“把中国的疫苗抽出来,那是中国产的,你不配打。”

支那没有法律,发生点啥事都得以大字报的形式广而告之,太几把吓人了

8

回复: 刁大犬说了,要拆墙

90天快到,绷不住了

29

回复: 品韭最有节目效果的大哥被封了,这下真是狗都不看了

【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



祝大哥脱支路上一帆风顺

21

回复: 这算是典中典了吧

我爹问我为啥笑得像个傻逼

10

回复: 用我自己账号的素材做了一个图片,感觉还行

少个经典知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

2

回复: 我艹,复制粘贴了一条浪友的post发到微信群里了怎么办

表示一下极大的愤慨,说这些境外势力太过分了

12

回复: 感觉支乎的信噪比越来越低了

信息高度封锁,中国全面转左下的必然现象。
不出意外二十大维尼军全面掌权以后,油门彻底踩死,物理断网都有可能

8

回复: 品葱这个地方已经没法看了。

现在品葱发帖要隐藏12小时管理审核,人都鸡巴要走没了还跟金疙瘩似的护着,晶哥都不去了

7

回复: 大的要来了我擦

台湾外交部对此未作任何评论

7

回复: 什么时候加速加到头

三年?三年偷渡都出不去了

赶紧跑别鸡巴做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