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放心,我没那么傻,我只是在这里找点乐子,很少发评论。只是想问问我在这里行不行,毕竟我怕这里对未成年人有什么歧视啥的,应该没有吧?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随便瞎起的,如果要是名字不行,我可以改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我不是罕见,我是反贼。嗯,我测的政治测试是社会自由主义,我是中左派,所以跟中共这种披着共产党的皮,实则做着官僚主义的事混不进来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我以前喊的够够的了,一年级的时候当过少先队员,从三年级开始当广播员,天天喊着那破什么玩意儿,什么共产党好,什么伟大的习主席,去他妈的吧!Ծ‸Ծ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那你厉害,我是11岁才看关于反送中的,不过我以前主要是看黄片的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行,我想去加拿大留学,但奈何我有病(;一_一)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属于性早熟,你见过13岁一米八的个子吗?啊,那就是我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对中共处于三分之二解,爱乳包,初级膜法师,看过蛤三篇,能基本背诵《怒斥篇》,够了吗?不够我还有

1

回复: 我问一下啊!像我这样的13岁鼠人,能在这里吗?

对啊,我11岁翻墙,东百辽宁省的

2

回复: 哈人,我们这边疫苗打死两个

哈人,还好我不够岁数,我才十三,大家注意安全,就大冲国的疫苗大家都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