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基因高贵,命中注定当人上人,你们只能被我踩着。我社达做题上了911,你们双非大专只能抬头看着。我是真正的人才百年树人,你们只是小草。我和宏大叙事里的伟人是一类,过中产阶级生活,你们只能卑微地活着
不管这话的出处,什么话到滞纳都会变得这么抽象??
Focus_Finn
22-03-10
回复: 我基因高贵,命中注定当人上人,你们只能被我踩着。我社达做题上了911,你们双非大专只能抬头看着。我是真正的人才百年树人,你们只是小草。我和宏大叙事里的伟人是一类,过中产阶级生活,你们只能卑微地活着
自视甚高,看不起普通人,不给普通人人权的人,只想踩着平民找优越感的人,连他/她鄙视的普通人都不如。只针对这段话及背后反映的价值观,不针对任何人。
Focus_Finn
22-03-10
回复: 支那的真实军事实力是不是被老毛子连带的暴露了,因为无论怎么掩饰,如果老毛子实力垃圾,那么支那的军事实力只会更垃圾,这次被鹅爹害惨了
这下知道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这思维怎么来得了,将心比心
Focus_Finn
22-03-01
主题: 英语不好的玉玉老哥建议多听相声,什么侯宝林马三立刘宝瑞,德云社的后辈就算了
#破事氵
有次要讲自己最崇拜的人,俺政治家文学家哲学家头脑风暴,最后写了马三立
算不算蜘性?
有次要讲自己最崇拜的人,俺政治家文学家哲学家头脑风暴,最后写了马三立
算不算蜘性?
Focus_Finn
22-03-25
主题: 天不生大英,万古如长夜!火星时代之前,地球领袖都是昂撒人。英国是19世纪的罗马,美国是20世纪的罗马。美国衰落后,随着冰川融化,加拿大将变得更加宜居,将成为21世纪的罗马
#乳滑乳包
22世纪殖民火星,赤道附近的国家拥有优势,澳大利亚将是22世纪的罗马。
什么法德俄中陆权国家,不同层次的滞纳罢了
22世纪殖民火星,赤道附近的国家拥有优势,澳大利亚将是22世纪的罗马。
什么法德俄中陆权国家,不同层次的滞纳罢了
Focus_Finn
22-03-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