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反转了,责任全在遇难者

说的对,遇难者也该死,共产党也该死,都死光才好。全都责任拉满

11

回复: 什么背书单

怎么匿名的????我支乎都匿名不了了,提示系统维护升级中,从六四开始到现在都没维护好。是不是被标记了永久停用匿名功能??

3
1

回复: 新生儿:我日你血妈

取名为带带或者腊腊

11

回复: win

还有三胖鹅爹八铁

20

回复: win

死得好,水是中央出台的新政策,有效降低就业压力

5

回复: win

又奠重了

5

回复: 井盖挺住啊蝙蝠来了

新冠的源头找到了,从腊肉水晶棺材里跑出来的

8

回复: 井盖挺住啊蝙蝠来了

新冠你走错路了,怎么跑到南京去了

1

回复: 中国人又玩不起了?

支那有十几亿人,现在只淹死几百号,死的太少,应该在支那多下雨,水淹中南海

2

回复: 新时代智能修眉

中国制造行

3

回复: 冲浪?TV地铁?分区

战螂:美国使用气象武器了

5

回复: 零元购

什么时候广州也这样就好了,支持共产党大力引进尼哥

1

回复: 无聊,烤只大犬

广西人来喽

1
2

回复: 什么恶灵骑士

已经给你写推荐信了,下周来局里上岗

1

回复: “来了就不想再去国家”排行榜

应该是来了走不了

1

回复: “来了就不想再去国家”排行榜

很少有人去俄爹旅游啊

1

回复: 哈人 晶哥垚了我吧?

在和习近平共进晚餐,有事吗

12

回复: 习同志真想倒车回去?很多私企都被国资狂暴鸿儒了,简简单单公私合营

那更好,吸精瓶直接继任朝廷皇上,都不用党这个概念了

4

回复: 凡凡?我的凡凡???

一人带一瓶矿泉水,以防口渴

4

回复: 为什么宇宙和地球?会产出滞纳猪这么邪恶的物种?

滞纳贱畜也有优点啊。天生的奴才,认主,和狗一样。

1

回复: 踏入了自由的国度??

怎么去的。不是还没开放入境吗?悉尼还封着城呢

3

回复: 动漫姓党,你们说吼不吼啊

二次元本土化,娘化毛泽东

4

回复: 太帅了,流水水了

小眼睛配巨型圆眼镜框子,织女标配

4

回复: 小黄人每日一乳之2

哈哈,多发

8

回复: 大的要来了我擦

国防部你就是个鸡吧

1

回复: 打人不打脸啊,逼急了离家出走站街卖怎么办

目测是大连那边的,胶辽官话和东北大片不一样

4

回复: 打人不打脸啊,逼急了离家出走站街卖怎么办

别打死,你不要给我,我留着透

13

回复: 我们神友真的这么有觉悟?

小学生满分作文经典立论方法:说实话我也讨厌A,但后文论证全部为讨厌B。

5

回复: 越来越无聊了,钱也花的剩不多了。可能真的要去卖屁股了,唉。。。

如果不是滤镜,那真的可以去卖了,质量高的能挣不少

15

回复: 很喜欢台友的解读

学到了?下次被抢劫就掏出五星红旗大喊爱慕拆腻子

1

回复: 中嘞

支那人生活颠沛流离不能自理,自己活的太失败只能从群体身上找排面了。类似的还可以讲“我有个朋友操过细颈瓶”“我太爷爷是毛泽东”

21

回复: 中嘞

还真是捞翔的精彩评论

7

回复: 小e微信说:他不回来了哭。

支持,app也要论资排辈,支味突开一脸

5

回复: 放个地图炮、各自眼中的彼此、大家看看对不对?

CIA 绷不住了。我要真是cia就好了???登子不给我工资也行

1

回复: 真的有用!!!

卧槽,立马下载

1

回复: 卧槽尼玛

3000元我草泥马,911本科应届毕业生也就这么多

1

回复: 牛子姐姐街头大战晶哥

黑皮不应该直接拷起来带上警车带道拘留所里直接狂暴鸿儒吗?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10

回复: 古巴变天了?

中共正在空运五九式专用坦克,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