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阿美还是那个阿美?

连佛州的民主党人都赞成啊,看来还是不够进步,早该杀杀了

1

回复: 瑞典物价,洋芋169瑞典克朗一公斤

你妈的什么洋芋十几美元一公斤

1

回复: 其实我的意思是杀少了应该多杀

支那学习简单修改一个死亡标准

1

回复: ?️?少来污染文明世界

通过重开的方式送出支那

1

回复: 剥去中国虚假的外衣

共产主义本意是好的。。。

1

回复: 迪士尼你坏事做尽!!!!!

三天两头封城,饭都没得吃别说看电影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向往共产主义的人

共产主义建成了第一个就把这些妖魔鬼怪送夹边沟

1

回复: 嗨呀,铁拳怎么砸我头上了?

你这打码打了个几把

1

回复: 这里的奴隶又便宜又能干

像畜生一样干了几十年只落得连饭都都没得吃的下场

1

回复: 越抄越差啊这

垃圾游戏能火是因为有垃圾人买账,支国这个大垃圾场最不缺的就是垃圾人

1

回复: 马克龙这是什么意思?

法左拉了

1

回复: 有没有发现,粉红中最极端和偏执的,往往是那些挂着二刺螈头像的贵物

腊左也是二刺猿多,毛主席归来之后你们这些看纸片人的都得死

1

回复: 建议24小时循环播放皮套狗户籍

支产瓦房店二刺猿死全家

1

回复: 大白抄家啦!

我建议直接点火焚烧

1

回复: 上海解放区,紧急刹车

监狱放风而已

1

回复: 如何邮寄新冠病毒回支

你自己亲自送中

1

回复: 台支何时都能明白

核平支国宜早不宜迟

1

回复: 在ins上看到的逆天言论 都给这兄弟缝完了?

脑残到极致自然会跟独裁者合流,欧洲左逼也劝乌克兰早点投降免得排放温室气体

1

回复: 中国邮政: 别闹!

中国支柱产业

1
1

回复: 泽子不会赢了以后当独裁者去了吧?

刚学会几个新词就到处显摆?

1

回复: 支腊猪一看到民主国家的发达程度就来一句抢劫来的,有原始积累。这时候不扯你上下五千年了文明了?你积累个几把毛了?我抢你啥了我抢

芬兰瑞士这些国家哪来的殖民地,支国这个破地方的农逼文明注定一辈子都是种地的命

1

回复: 新电脑到咯?

这怎么看出来的?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你会讲什么文?火星文吗?

没有八国联军你现在还是这个屌样.jpg

1

回复: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你能出得了国再说

1

回复: 滾 都滾

好事,资本家夹着尾巴逃跑咯

1

回复: 她真的太可爱了

海鲜批

1

回复: 看样欧洲人蹲监狱最大的惩罚是自责

除了没有电脑不能上网冲浪比我家都好

1

回复: 不是圣人降世就是大灾之兆

大的来了?

1

回复: 这下澳支了

像美国这样把言论自由写进宪法的国家其实没有想象的多

1

回复: 怎么健身房这种非必需的地方还开着,还不戴口罩,难怪新冠是了100w,赢!

还是我们桑海宁两个月不出门,三天嗯造一桶老坛酸菜面健康!

1

回复: Rand Paul:我不用政府来帮我弄清楚什么是真相

五行缺爹的人才会每天等团团反转

1

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呢

回家躺平也算落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