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如何看待伊拉克戰爭?
美国二战后打的仗里,伊拉克战争是唯一一场没任何理由的战争。911根本和伊拉克扯不到关系。美国好像是先把目标定成伊拉克,然后才去让情报部门找开战理由,最后嗯编了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可能还是想靠着当时的反恐大环境,顺便收拾一下萨达姆,毕竟双方从海湾战争之后就因为美元等问题积怨已久。
FearlessBusiness9475
22-04-16
回复: 为什么大多数电子游戏背景都设置在美国呢?不管是法国日本还是加拿大的工作室
确实有很多游戏之前一直以为是美国的,如生化危机 底特律变人,可能是因为审查比较宽松的原因?比如底特律变人里,异常人暴力革命对抗美国政府,换其他国家可能政治上比较敏感。
FearlessBusiness9475
22-04-04
回复: 周杰伦音乐造诣什么水准?接触欧美音乐多了以后发现很多人说他水平其实不高,如果是这样的话,原因是中国音乐普遍不行还是他自己不行呢?
因为同时期的华语乐坛基本上都是汉化组+缝合怪。
FearlessBusiness9475
22-03-10
回复: 纽屎这帮二逼卵子左逼真的是时不时就要写点反人类的匪谍文章,全篇什么普京虽然不好,但都怪美国和北约的扩张导致了普京这个独裁者可以掌控俄罗斯的民意!我们本可以让俄罗斯更加民主的但我们背叛了俄罗斯的民主!
纽约时报什么观点都有的,有时候会有自我矛盾的观点,明显是因为有不同的专栏作家。又不是人日。
FearlessBusiness9475
22-02-28
回复: 观察者网故意把后面反对谁给删掉了,评论好多傻逼还看不出来是支持乌克兰,滞纳猪还觉得是和稀泥或者反对美国。
油管上有原视频,第一句话就表明态度反对俄罗斯违反国际规则了。最后总结的时候又重申了一遍。
FearlessBusiness9475
22-02-24
回复: 所谓中华五千年的历史积淀,对人文品行,道德水平,价值观念而言,有起到什么值得骄傲的作用吗?
然而这些人最推崇的就是大秦,口口声声说要不是秦始皇我们会变得和欧洲一样分裂。别人是野蛮,咱们是千古一帝 功在千秋是吧?
FearlessBusiness9475
21-08-05
主题: 爱死机的?影评给我看笑了,九集里八集都是讽刺美帝的是吧
#魔怔傻狗
不是隐喻印第安就是隐喻新冠,?这么点脑容量能挤出那么多字是真的不容易。
不是隐喻印第安就是隐喻新冠,?这么点脑容量能挤出那么多字是真的不容易。
FearlessBusiness9475
22-0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