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amd与intel

暗黑兽

1

回复: 紫蜡人不如猪

杀猪?烤猪!

1

回复: 好汉饶命

傻逼迪蛆没有资格指导大佐怎么图支!翻天覆地从今始,杀人何须惜手劳。 不忠之人曰可杀!不孝之人曰可杀! 不仁之人曰可杀!不义之人曰可杀! 不礼不智不信人,大西王曰杀杀杀!

1

回复: 浪人们!都团结起来了!

周玉华别视奸了,来和大家一起玩耍

1

回复: 支那社会阶层,你在哪一层

支那贱畜滚

1

回复: 一个快速检验?大脑升级程度的话题——禁枪

立刻发配到北欧地狱并且惩罚你一直在那里轮回

1

回复: 沪国这么拉了都开始和印度比了?

傻逼沪蛆滚,阿三人均雅思8分不比你三棍子打不出屁的芝麻小黄人强?支逼从来都搞不清自己的定位

1

回复: 我操烂你们这群翻墙反华反共疯狗的死妈

穷傻逼滚,本sub是海外最大的包蜜团体

1

回复: 南昌新建区心怡广场献忠卡,被献的人是志愿者

太哈人了,死了下地狱发现全是支逼内卷北欧名额

1

回复: 【疫前疫后 左右横跳】如何在上海做一个精致的打工畒?

臭逼母狗现在每天给棉棒口交8964次,晚上再用海宣批换两个发芽土豆,笑嘻了

1

回复: 行了 这下大的是真来了 再见了市场经济 再见了现代金融系统

全面大吃饱,腊友们翘首以盼的好日子来了

1

回复: 这是中国!口罩戴好!

哈哈,简单拷打下蜘蛛

1

回复: 我怂了,还是不敢献忠

炒作蛆滚!

1

回复: 各位浪友们,我决定上路了

死之前献两个,攒满积分重开北欧?

1

回复: 请大家帮忙举办减速蛆

减速蛆滚

1

回复: 桂枝研究生太惨了,什么奴隶生存指南

哈人,删了,如果我没了记得怀念我

1

回复: 事实上坚持清零就是第二次大跃进+文革

今日首绷,查理也能出现纯种腊畜

1

回复: 发现自己做饭最花时间的

我也,真不想洗碗?

1

回复: 我和浪友们终究不是一路人

不要虐待小动物,他们比紫蜡烛更善良

1

回复: 好多新英雄

好死

1

回复: 不戴口罩重则判处死刑!太哈人了!

快进到白皮配枪上街,看到不带口罩的就地击毙

1

回复: 这么麻烦?

一眼妓女

1

回复: 各国的留学/移民门槛水涨船高是不是因为支那卷逼太多了

在洼地已经不负债就算赢了,操他妈赶紧大打核战吧

1

回复: 毛:中国最好分裂成27个国

原来他才是真正的诸夏之父,我哭死??

1

回复: 我是“蜘蛛”

今日首绷

1

回复: 纽约知名的华人律师被织女捅杀身亡

怎么杀的,织女大逼藏刀?

1
1

回复: 戒色day01

什么白骨观

1

回复: 思考你妈?批斗就完事了!打倒反动派!

蜘蛛知道自己脑萎缩,只能用屎填满,多么有自知之明

1

回复: 怎么感觉立党这个炒作狗怎么比一般支辣猪还支

每天高强度爹味说教,没看出和喜欢指点江山支那老逼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沪国这下彻底嘎了?情况比20年年初还严重

当然,桂枝放毒污染全世界,不死500w蜘蛛赎罪对得起自由世界的人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