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一般每天睡多少时间

一天三觉,一觉三小时

1

回复: 浪友不会人均911吧

梁家河小学毕业可以吗?

10

回复: 这年头做贷款真赚钱

那么小的安大略你都能看见,手机一定很好吧,V50

15

回复: 我佛了,离岸芝麻人抢注专利,别人研究了好几年,他花半年改一改直接变自己的了

笑嘻了,张锋早靠着专利赚刀乐赚麻了,而且因为他没拿诺奖,还把一些墙国蛆整破防了。

这人都是节目效果。

4

回复: 小仙女定好目标了,优质帼喃速度进

竺院什么臭鱼烂虾,比得过zjuiuc?

6

回复: 你也开始演了是吧

自演乙

9

回复: 喜提认证,谢谢

功勋奖章

一等功:
@汪文斌
@华春莹
@赵立坚
二等功:
@张维为
@陈平

8

回复: 刚才外面人多…

每个村儿都有那么个树先森,不是村儿里出来的,不会理解

38

回复: 这是十几年前最常见的贴吧签名档了吧?那批人都去哪了?为什么现在都是些坐等团团反转的傻X?

润了,11年的贴吧好友,他当时刚大学毕业,现在已经在西欧小国躺着了

0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大东亚共荣圈我是支持的,就是领导者要是家乡人才可以

6

回复: 这下必须三改了

蛋炒饭里加点牛肉不过分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献五个黑皮增加72倍概率重开到北欧

2

回复: 为什么大家痛恨左逼的同时,向往左逼大本营北欧

因为浪人都没水平,资本左逼就是下限高,再烂的人也能过好日子。小?️那共产左逼没下限,所以要润

3

回复: 典中典支女打架

就爱看这些,多发点

10

回复: 所谓支那传统文化

跪,双膝跪,不仅要跪,跪下去了还要扑通一下往前趴,这个绝对传统

4

回复: 家乡怎么会事呢?

你怎么不把70-90的列出来呢?

29

回复: 真极霸讽刺

反贼拉去写申论写都比那些正科级强,某些东西不了解就不会写,没那个味儿。

9

回复: 为什么巴蜀利亚这地方每次都是屠支重点区域

川老鼠堪称支味一绝,特别是那饮食,非要嚯嚯上下两洞,铁骑路过一吃就发现这种地方的不能处,不如图图了

1

回复: 劲夫劲夫,全场欢呼

广西猴?

1

回复: 该冬令时了,可以多睡一个小时

哈哈,上周末改的

23

回复: 冲浪TV是否电竞浓度太高,我提议开始反电竞肃反运动

支产抗畜偷梗时候闻着味找来了冲浪TV,还把这里当家了?爱看阳痿运动的滚出去

33
9

回复: 硕博类理工科要怎么发paper?

别想期刊,会议海投,老板名声大,b类会议躺着发

15

回复: 和中国现实相比1984实在是缺乏想象力

单丘八盒弹头装备!

10

回复: 爆破模式还不过瘾?生化模式限时开启!

别尬黑,生化模式这里是起源,就没关过

34

回复: 长津湖战场求生指南

原来是去找野生的蛋炒饭时候被炸死了

6

回复: 美军什么时候来把我妈误杀了吧

祖国就是你的母亲是吧

23

回复: 荷兰??挪威??大嘤??真是太可怜了?连蔬菜???都吃不起?到时候他们拉屎?能拉得出来嘛?

麻,谁说荷兰?少我跟谁没完,每天睁眼?泥闭眼?丁

1

回复: 全网寻找袁腾飞?

他两个号,这个是个人号,另一个是公司号。主要内容是循迹漫聊,更新得多

1

回复: 乐爹行!

你爹行不行不知道,這貨就拉倒吧,十年前那陣他不是到處想自首?又是香港又是澳門,自首都能失敗了,支共就是不讓他入境

2

回复: 身邊好幾個在HK混身份混了好多年的

全面支化哪里是一年之内,都进行了三年了,19年反恶法失败后,就该直接开跑东南亚混。就算是柬埔寨护照也比狗支的破红本强。

1

回复: 小大佐

小小年纪就能屠支,长大了能干什么我想都不敢想

1

回复: 国庆七天穷蛆们准备做什么?

写论文,出差,这里没国庆

12

回复: 说起来这逼天天题字,我还记得他之前题的“我来XX”“再来XX”“又来XX”

唯一一个有文化的,题字总比现在的狗啃强

6

回复: 好奇各位浪友如何脱支的?

從小反賊,極度噁心集體。

39

回复: 「節目效果」?️式翻牆

文件來自 支江大學 习习98論壇

5

回复: 疑似是已经GG了

不太可能
之前上海那边医院戒严都传出来了
不是也还没事

1

回复: 惡即斬

よし!

1

主题: 为什么就改不掉吃碳水的习惯?

明明这里的牛排8欧一大块,超市的可颂1欧4个,为什么我还在吃面条?还在吃米饭?
每顿过后血糖飙升,就会睡觉,影响作息。
我的饮食还是卑贱支餐。还在碳水,我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