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小牛子大道理第一期

先不说牛子,怎么没道理了

-26

回复: 小牛子大道理第一期

家人们速速给我点赞关注

1

回复: 小Ken今天开始学法语

学我是吧

6

回复: 新的一天 N造德語

小女孩喝啤酒是吧

-1
1

回复: 反转了,小e今天学的还是日语

z皇你天天不好好学习嗯冲浪魔怔就算你是美国人你也买不了大豪斯娶不了大洋马开不上凯迪拉克

0

回复: 反转了,小e今天学的还是日语

z皇你今天复习专升本了吗

3

回复: 小Ken造战斧冰淇淋

你是蝙蝠人吗

1

回复: day13,小e今天也在学日语

小k怎么不打卡了

-5

回复: day13,小e今天也在学日语

你才是鸡巴

10

回复: 可怜的小e,记不住日语单词

z皇差不多得了

12

回复: 想让可爱的女浪友当我的妈妈

z皇别魔怔了,大专好好学,争取和我一样专升本

-1

回复: 想和我网恋的女浪友加一下我

我是让你指导我怎么找女朋友

-7

回复: 想和我网恋的女浪友加一下我

那你指导一下?

4

回复: 前端?小e都在学!

请问什么是不炒作,蝙蝠人吸毒嫖娼是不是炒作

9

回复: 前端?小e都在学!

你骂你?呢

36

回复: 给大家看看轮友整的新活

法网收?

收网!

7

回复: 日老嗨们,你们五十音学了几天?

小肯你一个音能学一年是吧

23

回复: 谷爱凌二金得手了,反动蛆急眼跳脚了吗???

嗨呀,我可太急眼跳脚了

4
1

回复: 目前的词汇量

有人说天天打卡看不出来学习效果,这是我目前的词汇量,等一个月或者二个月后再测一回,看看词汇量涨了多少

12

回复: 目前的词汇量

晶哥摇了我吧

3
0
29

主题: 骄傲猫猫

#灌水
https://i.redd.it/l38k417b0v491.jp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