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知道美国中情局多努力吗?

呵呵,公司是你思想火炬开的看看你咋说

1

回复: 这吧里不会真的有湾湾港仔吧?

胶己人胶己人胶己人 加蹦没

1

回复: 又来了又来了

那就别搬啦,真的傻逼。真的蠢才现在在这里搬视频恰烂钱别人不知道没什么影响,结果还得在这B站发出来告诉别人他没得赚钱了,那不是傻逼吗?

1

回复: 好兄弟们有什么下注软件?

赌博的有多远滚多远

1

回复: 这谁还敢说话啊

还好你是封禁不是警察上门

1

回复: 小丑中

大概啥时候有啊

1

回复: 唉,神奈川也拉了,这里是新家吗

古德b养的见钱眼开,还浪人,他就是个监人

1

回复: 谁是奴才,我暂且蒙在鼓里

微博好多骂奴才的哦,我好想笑哦,奴才对骂起来了。

1

回复: 粉红觉得外国支持港独

我其实不在意他独不独立,我只是很疑惑大一统似乎是个中国独有的思想,感觉他国人民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些事情。

1

回复: 粉红觉得外国支持港独

那也挺好的。

2

回复: 以后不用看nba了

文。2.0来啦

1

回复: 这也太有节目效果了吧

我活那么大真是见惯了一群杂种

1

回复: 又整活了

他就是把政策取消了也没用,赶快死吧废物党

3

回复: 香港都打疯了内地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牛,那么大规模的反抗

1

回复: 这预报,原来我家有草坪啊,我怎么不知道?

应该来个站岗指数,这比较适合我,保安仔

1

回复: 凑???,以为躲到这儿来?9⃣️找不?你?了?

新注册的,魔之主?

1

回复: 为啥禁言我?

我也不支持,不过我们浪人玩自己的就是了。

1

回复: 沦陷70周年

沦陷5000年

1

回复: 为啥禁言我?

这名字就是汉民族主义。。当然骂支被封

1

回复: 之前靠浪人节目效果现在一口就是说别人祸害 反正唯一节目就是发抖音视频的傻卵有跟没有有差?还舔起二战吧来了 牛鬼蛇神都过来踩一脚

这么喜欢给梦之主数钱是吧,那就数吧,哪天有人要求把把贴吧里的人信息记录在案,梦估计笑出声,又有钱赚咯。

1

回复: 哈哈哈

老精日啦

1

回复: ??应该迁都到河南的十大理由

迁到驻马店

1

回复: 刘波连麦到习近平他儿子,当场去世

反着说更有效果

1

回复: 药水哥今晚那视频?安排一下

哈哈,一句话拿下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 38:原来跟党走就不能建设共产主义了?

什么jb,你搞你的仪式就不让人治病了?那么怕别鸡巴弄仪式啊,铁废物一个,庆个屁70年。

1

回复: 有人知道山上白雨艾特人那个是什么来头吗?为什么关注过凯风快晴的他都能知道?

我明明是新买的第二个号了,凯风都没点进去过给@了,搞不懂

1

回复: 今永紗奈VS香港魔警

?什么剧情

1

回复: 把?整笑了

哈哈

1

回复: 怎么天天被反噬?

这几天不是又出事了,疫苗造假当晚火宅

1

回复: 雨后小故事

典中典

1

回复: 晦气,说天线宝宝都能被永丰

我早上还看到个发添羡宝宝的,是你吗

1

回复: 各种形形色色的集体主义以美好的愿望向我们许诺,而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则是自由。

我其实很小的时候就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本身的虚无,集体荣誉感能带来什么,这是我提出的问题。
相信每个人都有小学军训的体验,到了最后一天会有全员集合,总教官上台讲话煽情大谈努力、集体,下面教官配合总教官集中于亲情煽情,对小学生大谈孝道,合作之道,牺牲小我成全大我这类的东西。马上所有人都哭的稀里哗啦的,当然我也哭了。不过班里两个人分别说的话让我疑惑不解。a说:“不哭的都没良心吧”。b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是啊,我很认同第b的话,三天的军训只是对我肉体的折磨罢了,我一个小屁孩你说那么多道理我也不懂,那我为什么要哭?毕竟当年汶川地震,我可是因为玩不了游戏而极度不开心的,当时地震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所以当时我这么一个“没有羞耻心”又过分关注自己利益的小孩为什么会因为教官那几句无关痛痒的屁话而哭?哭对于集体中的个人又有什么意义?难道三天的军训加上教官几句话就能创造出一个能吃苦能奉献为父母为人民的圣人吗。集体荣誉产生了什么作用?
回想起来,a是一个极度虚伪的人,才小学就学会了联合其他人欺负弱小的人,毕竟我被他亲自骗过钱,还是当着他的小团体面,以“朋友”的名义向我要钱。对,以朋友的名义,把我拉进来他们的“集体”目的却是为了骗我的钱。他们的借口是朋友应该分享。所以集体荣誉又产生了什么作用?是为了正当的欺负(剥削)我这个底层然后满足他们吗?而b,虽然跟外面的烂仔混,自己学习也差,但是在我和别的同学起冲突时他会主动上来劝架,还单独和我谈心。我们之间没有集体,也更没有什么集体荣誉。那些大谈集体荣誉,谈牺牲小我贡献大我的人,总会说集体获利也会分你一杯羹。如果只是剥削底层而满足上层,整个集体获利没有增加。如果是剥削集体外的人,集体总利益增加了,不过获得的利益总是流入上层,何况他剥削的是其他集体,可以说整个人类集体的利益并没有变化。所以换个角度,我不去想集体本身,不去想那些站在集体领袖位置的人,想想我自己这个集体中的垫脚石,我在集体,在这集体荣誉的洗礼下我获得了什么?
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事情有感而发而已,别骂太狠。。

1

回复: 你几个人,别人几个人啊,别鸡巴在这丢人了

图在墙内都给封完了应该看不到的

1

回复: 有无书友

老?友了

1

回复: 单细胞生物集锦

重量级脑瘫

1

回复: 鸣人会不会借这次香港的事全国戒严,自我封闭,开启朝鲜模式,永世长传。

行吧,如果真有这一天看看这集团有本事压住14亿人吗,三胖子国民从没见过世面,见过世面的拆妮子如果有一天重回原始会做什么呢?如果这样都不能反成功,也许我们就是个废物种族吧。。

1

回复: 鸣人会不会借这次香港的事全国戒严,自我封闭,开启朝鲜模式,永世长传。

由奢入俭难,他敢搞朝鲜模式那内部都不同意

1

回复: 如果未来有一天我们要为这个时代修建一座纪念馆

我建议你在墙中设计一道门挂上破旧的锁,虽然大门很容易打开,墙上每一幅画都和门隔着一段距离仿佛刻意避开,只有唯一一小撮几乎在墙最低下的“图形”,图形可以是冲浪里的画也可以是其他的什么,代表了一部分人即使弱小也想打开门走向外界,不坐井观天。
当然我觉得现在并不是大部分人都不想看到外面,而是偏向于外面有一层可以看到的想法能被看到,里面的一层想法被掩盖了,看不到。

1

回复: 这次台风?太嗯了,把木叶的几个分支都给薅平了

基本上媒体都是说是气候变暖影响的,气候变暖与极端天气增多

1

回复: 内什么护旗手啊、差不多得了

祖国爱你 祖国母亲你在哪里

1

回复: 我佛来真的

人均程序员?